沛莉5-DSC00596

T字部位開始出現油光,吸油面紙用不完,越吸越油?該怎麼辦呢?

或是擔心保濕霜太滋潤,乾脆不保養?

 

這是換季最常聽到女孩們的求救聲!

季節的改變,很容易讓原本穩定的肌膚開始出現問題。

因為氣候、溫度都不同了,若是還是使用冬天滋潤型的保養品,肌膚當然吃不消!

加上天氣熱,大家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肌膚更容易缺水!

肌膚一缺水就容易出油~油水不平衡,就是毛孔粗大、痘痘肌的主要原因。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到換季,就會覺得肌膚變得好難照顧的原因。

 

夏天,除了保養品要換季之外,最好選擇不含油又清爽的保濕產品。

如果你用過很多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卻又覺得不夠保濕的話,更是要注意這款!

今天要介紹KIEHL’S最熱賣的明星商品~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完整細詳的內容請點連結 ==> http://5happy.cc/post/9180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DSC00389-1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