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莉5-DSC07903

說到面膜,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台灣第一開架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我從高中就愛用呢~可說是陪伴我青春歲月的好朋友。

親民的價格,就算常常敷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甚至是學生都可以接受。

而且,每次都推出各式各樣的"口味",記得巧克力、草莓都是姐妹間的共同話題呢!

唉唷!徹底滿足我們女孩多變的心情啊!

前幾個星期去了一趟上海,連在地的朋友行前都特別交代請我帶過去。

可見它不僅是台灣女孩的寶物,現在可是聲名遠播呢!

完整細詳的內容請點連結 ==> http://5happy.cc/post/8944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11188352_1035514313128706_3302665781883852782_n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