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竟然...是在電視新聞裡被狗仔抓到!?



嘻,這是蘋果娛樂新聞的形象廣告~故事發展就如同看見這樣。

嗯~明星約會被偷拍
~好像很常見的橋段吼!?
不過,故事的主角是從女朋友這邊開始倒是蠻有趣的~

狗仔 變成 愛情糾察隊,就像是明星情人的 免費徵信社...好正向的思考角度!哈哈。



各式各樣的愛情故事~就這樣發生在都市的每個角落。

回到拍攝現場~這裡是台大旁的一間旅館。
空間不大,所以,一堆器材都只能借放在走廊上~這是最精簡的拍攝模式。



還好這裡有二樓~所以,演員和梳化、造型都可以在樓上就位。
等快要上場的時候再到樓梯口等就好嚕~~~。




我很喜歡今天的造型,盛裝打扮要去Party的樣子。
具有時尚流行感的大墊肩袖子,加上個性卯丁。
結合性感的大V領口,還有特殊的菱形露背造型。
還是包臀小短裙,真是性感耶~~~!

不過,因為廣告中我"動作戲"很多!為了避免走光~所以,今天就先把大V封住嚕!哈哈。



今天的妝也很美!一整個超韓系的~
乾淨的底妝,整個妝容只強調粗短的飛揚眼線,讓眼神看起來會勾人耶!
電力十足!平常也可以這樣打扮唷~



好啦!介紹完造型~好戲上場嚕!來吧!看我擊出漂亮的安打!!!




唉唷威呀!這真是我再次不顧形象的挑戰演出耶!一整個就是瘋狂女子!哈哈~~~非常符合我這過動兒


每個畫面拍攝完,大家都笑得好開心...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了耶~~~臉好脹紅 XD




這天,我跳躍、抓狂的一整晚吧!跳得聲嘶力竭...真的非常充分的運動到!
要當演員,也必須是個運動員~要有好體力唷!呼~好險老張我從小體育都最高分!哈哈~~~

接下來,要進入魔幻時刻了!準備好了嗎???






哈哈哈哈~~~有這樣神經質、情緒化、愛抓狂的女友有沒有很恐怖?

不過,那天我的感想是~~~人生一定要瘋狂一下!像這樣把房間弄得一團亂,是人生非常重要的體驗耶!

如果不是拍戲,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這樣大玩羽毛呢???好酷!

超過癮的!!!以後一定要和好姐妹一起嘗試!!!好夢幻唷~~~




接下來~要陷入人生的領悟期!

知道遭受背叛後,生氣宣洩完後,沈澱自己~埋葬這段感情吧!



也許會很難過...但,哭過就好了......




因為,你會知道~自始至終,其實你都是一個人。

沒有他之前,你不也是好好的???




你會領悟到 : 他只個過客,擦乾眼淚向前走吧!

不值得為變心的人流淚!你有愛你的家人、朋友!

堅強~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哇~~~好美的一張雪花紛飛!看了有沒有很心動?想要一起玩羽毛仗嗎?
不過,可能要先準備好口罩唷!看~攝影師包得好像印度人XD






其實,每次大家看到的幾秒鐘廣告~都是我們花上一整天拍攝的,當然加上前置試鏡、定裝...等就更久更久。
所以,每次拍攝,我都希望能好好記住這一切!不管能記得多少或留下多少照片,都希望成為紀念!
看著作品,馬上就可以想到當時大家努力工作的時光,好有趣。
我們年輕過耶~~~

人生就是這樣吧!就像聽到某首歌~就會有那階段的故事、回憶!
看到某張相片,就會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觸景傷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最厲害的是 不管好的、壞的~只要變成回憶的,都永遠是窩心的、快樂的。



女人呀~~~多愛自己一點才好!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嘿嘿~我臉書也搬家了!歡迎大家到沛莉的新家坐坐唷~剛開張

http://www.facebook.com/loveperi.com.tw

Peri*沛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