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廣告是個看似簡單平凡的小故事,但,總覺得~好像該為它說些什麼故事...。

一個陌生人的溫柔。

就像是捷運裡讓座、順手幫忙撿東西之類的小動作,都是陌生人給的溫暖柔情。

當你覺得你是對方,你會希望有什麼幫助?這就是同理心。

想起來、看起來、聽起來都不難,可惜~大家只喜歡放在朋友、家人身上。
如果對陌生人也可以這樣,那或許世界會多很多微笑。


-------------------------------------
廣告拍攝當天是颱風天。

一早集合後,前往拍攝地點板橋大遠百的路上到處淹水。

我看見許多小溫柔...
只有馬路中央地勢較高,車子們互相禮讓。轎車放慢速度,避免水花濺到機車騎士。
路人們彼此通風報信,聊著該往哪裡走...。





拍攝現場也有許多小溫柔...
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休息,雨衣、雨具不會少。
百貨公司都還沒開始營業,警衛保全們親自輪流帶我們去廁所更衣。




雖然一直淋雨好冷好冷,但毛巾、吹風機、熱飲也不會少~
一整天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但!謝謝大家的溫柔,讓我沒有感冒。




下雨了,也有便利拖鞋,讓我不用一直穿著濕答答的高跟鞋...



辛苦的工作人員~努力打光,營造太陽給我們溫暖。




雖然,雨停了。
大家還是努力製造雨水...讓我們可以繼續拍攝...。





以上,我們的溫柔拍攝現場。

是呀~~~看似簡單的廣告,拍攝起來真是不容易呀!
這個陌生人的小溫柔,可是靠大家大大的溫柔才營造的唷!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新光三越週年慶>與陳柏霖共度一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大仁哥( ̄◇ ̄;)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83182

<廣告拍攝花絮> 中華電信 月租33升級方案,笨蛋!女主角都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9388


<廣告原來這樣拍的>HOLA特力和樂-安心讓幸福更入味。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7711

<廣告花絮>麥當勞薯條,大薯買一送一之心意篇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6903


<廣告花絮> 史上最鳥愛情結局 幕後大曝光:ettusais 艾杜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5161

<廣告花絮>SONY索尼單眼相機 "給一年后自己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9899

信義房屋-練習篇 工作記錄花絮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044065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