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莉愛畫畫~今年受邀幫愛兔協會設計了一款"兔子不玩具"的插畫。

----------------------------------------
主要傳達的宗旨就是...

兔子雖然長得非常非常可愛,像絨布娃娃一樣討人喜愛...
但,牠不是玩具!更不可以玩弄牠,牠會受傷...
兔兔也是和人類一樣有感覺、有感情的。
所以,不可以任意拋棄!牠會心碎唷!

----------------------------------------

沛莉和愛兔協會第一次的合作是主持 2012兔林匹客運動會的活動記者會。



上個月接到愛兔協會工作人員的電話,
說 發現沛莉除了喜歡動物還喜歡畫畫~就問我可不可以使用我部落格中的插畫製作 愛心T-shirt 義賣呢?








可是呀~我想說...我的插圖好像都不大適合耶!?
(大多都是老張自戀的自畫像耶...印成T-shirt誰想買呀!


所以就另外幫忙繪製了屬於兔兔的"兔子不玩具",這樣比較有意義。



插畫中的主角  是沛莉去協會當義工的時候遇到的小可愛。



當我伸手要摸牠的時候,牠就像是被我馴養一樣低頭臣服...(OH~我心都融化了!)
這麼漂亮的小傢伙竟然被拋棄!!!



每一筆都是沛莉細心描繪的唷!是我對兔兔的愛





雖然礙於筆記本尺寸的關係,印刷上細節較不明顯~但還是很可愛!超感動的~







2012 寵物展還推出了愛兔T-shirt!印刷質感超好~好喜歡唷!
沛莉穿它參加"歡樂智多星"節目錄影~嘻,可愛嗎?




最後~沛莉小叮嚀 : 請認養取代購買!!!



想認養兔兔的朋友歡迎到愛兔協會登記。
想要認購愛心商品的朋友,可以於7月寵物展參加首度義賣活動。
(現場也會義賣 沛莉設計的 筆記本 和 T-shirt 唷!)

活動相關情形請參考愛兔協會的臉書唷!

愛兔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org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公益活動> 2012 第三屆兔林匹克運動會-美麗華廣場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2000

[Painter] PERI 溜溜筆,下雨天 讓筆溜溜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385073

<食記>台北師大-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三店 Rabbit Rabbit 3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391085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