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墜入   因你微動的漣漪
    <你為我捲起的波瀾> 
危險追逐   因你驚起的沙禽
    <你不屬於我的笑顏>

暈眩 凝望我的臉
暈眩 回眸再一遍
暈眩 享受這愛戀

hey come on!tell me who you are?
why am i so crazy for you?
i don't care what happend before,all i want is you.

儘管夢醒時刻 心悸猶存
我仍放縱自己狂野眷戀
就算赤裸狂奔 我也緊跟你狂風般的步伐
chase chase chase

即使明天過後  雖死猶生
我不畏懼自己爆炸粉碎
哪怕光著腳丫 踩著碎落一地尖銳的淚滴
stamp stamp stamp

拯救我 我要當你救贖的人質
帶我走 我要隨你姿意的飛翔
因為 我已無可救藥的愛上 你
謎樣的你 魅惑的你 琥珀色的你





2010/07/04 
靈感來自電影"騎士出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