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前幾個星期呀~沛莉我還在納悶著 :
奇怪!經濟有這麼不景氣嗎?信義區今年的聖誕氣息怎
麼這麼微弱呢
?

直到這星期五晚上,沛莉去IM參加教會活動結束後,發現在華納威秀對面要通往新光三越廣場的走道上~
出現了許多充滿創意的聖誕樹!!!
超酷的!!!沒想到~咱們只是慢了點啦!呵呵。
快快快一起來看看吧!!!

看文章前先點"播放"來聽聽一首沛莉很喜歡的聖誕詩歌~ "台北的聖誕節"
配合以下的聖誕樹照片~真是太應景了!一起來感受濃濃聖誕氣息~~~



一開始在馬路對面的沛莉是被這個"貌似米奇"的聖誕裝飾吸引~想說去拍拍照好了!!!




接著~就發現一棵棵充滿驚喜的創意聖誕樹!!!一眼望去,真的讓我欣喜若狂尖叫連連~

可惜沛莉相機沒電了,但是還是非常想要分享給各位!
所以能用手機拍拍照唷!有興趣去體驗聖誕氣息的北鼻們一定要去拍更美的相片給我看啦!!!



首先看到的是充滿童趣的這三棵~
布娃娃聖誕樹&童年玩具聖誕樹&小手套聖誕樹!!!
沛莉剛好遇到幾個國小的小男孩在討論著"我以前有這個玩具耶!還有這個我小時候玩過..."
真是可愛極了! 對我而言~"你們"都還是小時候啦!!!呵呵。





接著的所有創意聖誕樹都是 充滿 環保 氣息的 聖誕樹們!
不過,老實說~
感覺消耗這麼多"實用的材料"也很浪費的事呀!
哈哈哈哈~創意與環保之間真是令人矛盾。
(對不起~我認真了! 好啦! 以欣賞藝術的角度看吧!)


充滿藝術創意的~~~免洗餐具聖誕樹&保護芭樂的尼龍網套聖誕樹




接著~是玻璃瓶聖誕樹和塑膠袋聖誕樹!
塑膠袋聖誕樹上還有用市場紅牌之"紅白塑膠袋"製作成棒棒糖 拐杖等小裝飾~真可愛
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創意聖誕樹是~
林鳳營牛奶瓶聖誕樹&啤酒可樂瓶蓋聖誕樹&花旗銀行信用卡聖誕樹




好多信用卡唷~~~真是彷彿看到一堆錢。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濃濃創意"氣息"的 鞋子 聖誕樹!!! 和面具聖誕樹。
哈哈~~~很有藝術的味道吧!!!我好喜歡鞋子聖誕樹唷!!!唉唷~都是乾淨的鞋子啦!




時尚雜誌聖誕樹!!!



最後,除了剛介紹的創意聖誕樹之外~
現場也有聖誕小屋 雪人 禮物盒等等的聖誕裝飾等著你一起合照唷!!!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