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 朗豪坊購物廣場>H&M>旺角商圈>傷心酸辣粉>ZARA>機場


早安~又是早餐時刻,今天隨性在走往朗豪坊的路上吃早餐。
火腿鮑魚通心粉+番茄起司三文治




吃飽飽就要去看可愛的HELLO KITTY嚕嚕嚕~~~這不是遊樂園!這只是百貨公司的聖誕裝飾唷!!!
詳細文章請看
香港朗豪坊-Hello Kitty 冰河歷險過聖誕




接下來在旺角商圈中~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傷心酸辣粉"!!!
雖然平常我不愛吃辣,可是~讓人舌頭嘴唇都麻痺的酸酸辣辣傷心酸辣粉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不過這菜單未免太沒誠意嚕! 能點的菜不到二分之一。哈哈




哈哈~~~來個威猛喝湯照!!!其實我嘴唇都麻痺了~超辣啦!!!怎可能可以如此安然無事的喝湯呢?
假象 假
還是趕緊到樓下的椰汁大王買椰汁珍珠去去辣吧! 呵呵~~~



優閒逛街花了不少時間,接著~就直接到機場逛逛,準備回家啦!!!
我最喜歡晚上搭機~飛機上的夜景更是讓我著迷~可惜大多數時間不能拍照
就等大家自己去體會嚕!YA~~~一起出國玩!!!





香港遊-2011 繽紛夢幻的聖誕之旅(新都會廣場、海港城、太平山、銅鑼灣) Day 2
香港遊-2011 繽紛夢幻的聖誕之旅(尖沙咀星光大道、K11、美麗華、廟街) Day 1
香港新都會-韓國Jetoy甜蜜貓陪你過童話故事般的聖誕節
香港朗豪坊-Hello Kitty 冰河歷險過聖誕
香港海港城-2011 玩具總動員之三眼外星人大鬧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