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拋開泡泡眼,又想要乾淨的淡妝,最好的選擇就是利用自然色系眼影啦!

介紹一下我的道具~哈哈,都見底了!
可見我真的都是用它唷~~~

愛不釋手的K牌開架眼影<左>,應該說~看我使用狀況就知道...我常用的是粉膚色 和白色。
這款眼影目前應該是絕版了,所以~~~我努力找新歡中。

超好上色又飽和的M牌專櫃眼影<右>,沒錯,是我的新貨!
本以為它可以取代我愛的粉膚色,但~~~卻意外發現它應該稱之為"橘色",深了點...。
但顏色很好看!很適合拿來漸層用。
它的咖啡色就比開架的飽和好多!!!一整個大勝!!!
所以~~~由此可見,我的開架盒中的咖啡已經被冷落了!哈哈。


以後,我應該會直接購買我需要的單個顏色就好了。





********************************************

開始畫眼影嚕~~~



1.  利用膚色眼影畫眼窩 及下方眼周

通常 下方眼周容易堆積粉底,
所以,我會利用有光澤的膚色眼影稍稍推開積粉,且製造皮膚好的光澤假像。
因為~有注意照鏡子的話,會知道自己素顏的時候 下眼周也會微微亮亮的唷!
就是再把這光澤畫回去 ~。







2. 利用白色珠光打亮眉骨和眼頭
打亮眉骨,應該可以算是打亮步驟,也可以算是畫眉毛的步驟...哈哈。
只是我是用同一盒眼影,所以~我都在這時候一起畫完了。

眼頭打亮,可以看情況可要可不要~~~
當我想要裝可愛,有無辜眼神時~我會加。
當我要裝成熟知性的時候,我就不會加了。






3.利用橘色系眼影加深雙眼皮皺摺
之前我會習慣用咖啡色來作這個動作,
可是發現換成橘色系之後,眼妝會更亮眼 更可愛。
也變得乾淨了一點,青春一些。




4.這個步驟,是個自然大眼的必備之舉
利用深咖啡色眼影畫個粗眼線<要偷偷比眼睛長一點>,
包括下眼周眼尾處<避開眼頭,大約畫到眼珠下方即可>







登登登登~~~~~~~~~~~~完成了自然的漸層眼影





接著,畫上眼線 睫毛 眼妝就完成嚕。

很簡單吧!!!很像亂塗...哈哈

眼線怎麼畫???
請參考    一起變美麗_輕鬆畫出 自然甜美風的清純小桃花眼線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199608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