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可愛的動物方塊相機背帶

誠品購入,550元 。

雖然好像太花俏了點,不大好搭衣服...,但我還是好喜歡!
因為呀~它讓我大大的相機變得好有特色唷。





背面~~~



它雙面都是一樣的圖案。




哈哈,繫上它,我的相機變得好童趣。



它的袋子 也有可愛的塗鴉,被我拿來裝快門線嚕



哈哈~~~我好喜歡這樣高調又可愛的小東西。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