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怎麼了...
其實.也很難說上怎麼了.
只是最近有深深的感觸罷了...

現在的時代.每個人幾乎都使用MSN來溝通.
MSN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近了.要認識一個人也容易多了.
透過MSN可以簡單的和談心.聊天.吐苦水...
讓孤單的人可以感覺到有很多人陪伴.至少...有人陪你說話.
讓失戀的人可以瞬間找到依靠.至少...心可以暫時得到安慰.
可是...身邊卻有許多因為MSN的交談.讓自己的心也受到改變了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也是那一群的.所以我開始逃離MSN.只和好友說話.只談公事.
我不希望輕易的讓別人介入我平靜的生活...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容易和人變熟.就會一直聊.一直聊...
常常...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哈哈...
可是.聊著聊著.是會上癮的.
你會開始越來越在乎一個人.開始期待他上線.期待和他聊天.
也許...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好的.所以你很信任他的存在.
但是很神奇的呢...往往透過MSN認識的.現實生活的相處卻覺得好難.
也許是一開始就給他很高分了.所以當接觸真實的人的時候就容易發現小缺點...
發現...並不是那麼的適合吧.
身邊...有許許多多朋友.因為MSN中的人.變成劈腿族.
也許...男友忙碌.就和別人說說話.
就這樣越來越在乎另一個人.弄得自己很苦惱.
或許...找到真愛?
或許...只是短暫的新鮮感...
和男友分手之後.卻開始發現男友的好.
開始後悔...但也只能後悔.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
也許可以說是感情不夠堅定才會這樣.
也許是誘惑出現了.拒絕不了.
但我相信...當事人也不好受.畢竟劈腿不是件容易的事.誰也不想故意當感情中的背叛者.
我想說...都是MSN惹的禍.其實...是自己太軟弱...

當你難過時.MSN很好用的.
當你和他的感情出現問題.你會開始在MSN尋求協助.希望透過別人的經驗來安慰自己.
或許...只是想分享你的心情.只是想抱怨對方...
但.當你習慣和他以外的人分享你的感情.你會發現...
你和他之間.問題只會越來越大.因為...你的溝通方式出了問題.
你們的事...你們應該先好好溝通的.不是透過別人.因為第三者並不能完全瞭解你們.
如果...你想好好經營的話.

當失戀了...MSN很容易找到安慰的.
很快的...之前對你感覺不錯的人都會一一出現.
這是件好事.代表你還有很多好朋友.不用太難過.你有支持你的人...
只是...很多人會就這樣抓住浮木...
以為他是你的知己.就這樣找到依靠了...
但是...真的適合嗎?
然後...就開始後悔...

我不是說MSN不好.
只是...要好好使用.
我也愛MSN.
只是...我更愛現實生活的人事物.
我相信自己真實的感受.

如果要聊天.我當然希望是可以好好見見面聊.
我不希望是透過文字.小圖.
我喜歡一起分享的喜怒哀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