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一整個起起伏伏~~~
生活步調有點亂,思緒也亂亂>"<

因為,今年是我和自己說過是決定性的一年~
如果,今年沒有心得,發展狀況沒有明顯的向前,那我就會回家住,然後當個穩定的上班族~

眼見年已過半,所以心也急了~

不知道自己堅持往戲劇走是否正確,因為戲劇的初期收入真的很可怕~~~
還好之前當MODEL有存些錢,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到現在的!!!
也感謝我的大寶,總是帶我吃好吃的東西
今天,一直思考~~~思考~~~
我該怎麼樣呢?
我該堅持嗎?
是我太堅持嗎?
因為期望自己是给予社會良好形象的路線,所以推辭的工作也很多~
就會去想~我是否太重視這些?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會敬業,當我上通告,我會盡力去做好,可是就會容易把自己做爛~
所以必須挑選~所以必須捨棄這些機會~

想著想著~我好無力唷!!!
我就禱告~
神,我相信祢會給我最正確的道路!
然後~~~
電話響起~~~
一個我很喜歡的網路短片,終於要繼續拍攝了!
之前拍過第一集,然後停擺~去招商~~~
現在終於要完成我的"吐司妹"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喜歡劇本裡的自己^^
然後~~~
今天也去定裝,洪金寶電影的一角,超扯的!!!我是去試鏡記者主播,決定腳色竟然是DJ,另一位DJ是GIGI~
好神奇唷~~~看著照片我整個大笑,造型差太多了吧???
哪個大師慧眼識英雄,認為我有時尚的淺質???
呵呵~~~很奇妙~~~
最近還有在拍一些短片,計畫參加金馬獎的~
很高興~~~都有適合我且我喜歡的角色!!!
然後~~~
也和客家電視台有所接觸了!!!
YAYAYA~~~我好想好好發揮客家文化!!!
還有還有~~~
原來自己的辨識度蠻高的!!!一整個大高興~~~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沒特色,是個鄰家女孩型的路人甲,
最近工作上蠻多人都記得我,知道我~
沒工作過的,只見過我相片的,不認識的,也會知道我的演出之類的~~~
我真的很高興~原來~~~我是有辨識度的!!!
嗯嗯嗯~~~
感動~~~
主耶穌~親愛的天父~祢真的好愛我~~~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光明~~~
真的~~~有相信,有盼望~就會實現!!!
我越來越快樂了~~~

感謝主~
騎著機車,我落下感動的眼淚,我知道我不再枯萎了~
神會將祂的愛大大澆灌給祂愛的子女~~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