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想說~這是出自於關心~~

態度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的態度與他的成功與否有密切的相關~

如果什麼事情,你都只先看是否利於自己
都只考慮後果,不去付出
那你就只會是你!!!

你以為機會都是從天掉下來的嗎?
什麼叫做"只要相信就可以"~
你擁有樂觀的想法真的很棒,
這句話沒錯~
錯的是不能只心存相信,而什麼都不去做。

積極行動,才是最大的動力!
只用你的觀點看事情,
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再多的幫助都是無用~
就算今天機會來了~也可能被你錯過!

你以為人脈不需要累積嗎?
你怎知道你今天幫了這人,他成功的那天不會記得你?
不想付出,只想挑有直接結果的心態,
那我祝福你!

我知道現實生活狀況,大家都會向前看~
當然會親近你認為是有幫助的人事物
可是往往有時,事情不是這麼簡單判斷的
人看的都只是表面,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讓自己眼光放遠
用"心"去和人相處,不是看表面去評估~

我知道,我也期望自己更加成長!
我也要是那個有正面影響力的人!


神揀選我們,不是因為我們有價值,而是因為祂能讓我們變得有價值!
期望越來越像神,看人不只是看他表面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