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最近改變的想法
我是個~~~謙虛的人 有時候 過度謙虛 就不想說什麼
常常當別人問我的工作 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我覺得說自己是模特兒 是演員 好像很自大 好像很怪 嗯嗯~~~不知如何形容
我就是不大習慣別人對我說羨幕之類的話
所以我都會說
我是無業遊民 我是米蟲 我是服務業的
but...模特兒 演員 也不過只是一種職業
就如同醫生 護士 老師...
不過是工作的環境是需要透過媒體
那又怎樣?
我沒有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每個行業都有它的辛苦
也也許覺得自己沒有特別的作品 所以覺得不希望聊太多關於工作嗎?
不知道 我在探討著自己的想法~~~
也也許就只是不習慣說我是模特兒 是演員
不過 還不是一樣只是工作稱謂
當我避而不談我是模特兒 我是演員
後來知道我的工作的人的想法是什麼?
有人告訴我 說不定他們覺得我才奇怪 正當職業為什麼不說? 還是我不削說?
天呀~~~我沒想過
我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 我知道我必須學習改變 我會開始讓自己說出"我是模特兒 我是演員"
因為 我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
這只是事實
這樣說 不是自大 而是陳述事實
我會努力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