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1  

 最近的夜晚開始有濃濃的秋意,在日夜溫差大的季節裡,針織衫是所有女性們必備的單品。

不管是外套、罩衫、上衣,柔軟舒適的針織材質,都能讓女性的溫柔甜美氣息完美呈現,

不但好看~還很好"抱",哈哈。(つ´∀`)つ 抱~

 

延續夏日的繽紛色彩,今年的秋天出現了許多糖果色的針織單品,微甜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

嘿嘿嘿~來看 沛莉 的小小示範分享!讓你完整掌握針織的穿搭優勢。

 

s-peri-00388.jpgs-peri-00389.jpg 

 

短版針織

短版的上衣可以拉長比例,有提高腰線的效果。

挑選針織的小心機是: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選擇較寬鬆的版型,還可以拉個小斜肩~徹底展現個人風格。

或是選擇領口較大的款式,保持在危險邊緣,對~就是這樣!露出性感的鎖骨,一整個顯瘦又小露性感!

露出細肩帶精緻的點綴,質感大加分。(不好看的內衣肩帶要藏起來唷!不然會變歐巴桑啦!)

 

針織還有一個必殺技:袖子長一些,整個甜美可愛的氛圍upup~~~ヾ(○゜▽゜○) 

 

s-peri-00391.jpgs-peri-00394.jpg

 

搭配牛仔褲就是完美的都會女必備LOOK,簡單、自在!OL必備!

逛街、看電影、聚餐、同學會、約會......任何場合都不出錯,一套就能打天下!

率性、不做作,營造獨立新女性的俐落感。<( ̄︶ ̄)> 

 

s-peri-00398.jpg s-peri-00399.jpg s-peri-00402.jpg

 

針織外套

不管是長版、短版、厚薄度,每年都有各色色式各樣的針織外套。

同時也是每人必備的不退流行發燒單品!

休閒也好,正式場合,搭配襯衫,或是洋裝也沒問題~可說是百搭款。

 

s-peri-00415.jpgs-peri-00412.jpg

 

長版針織外套一直是我的最愛,可以遮住女孩在意的腰間和屁屁,可以讓我大吃特吃沒在怕~

針織外套也是很好的配件:把外套在肩上,一整個造型度加分,休閒又可愛。

 

 s-peri-00411.jpgs-peri-00425.jpg

 

長版針織要掌握的原則就是:上寬下窄!

不管是搭配合身的內搭褲,或是窄管牛仔褲,都可以很輕鬆就當個顯瘦的"鉛筆人"。ε=ε=ε=┌( ̄ー ̄)┘ 超瘦長。

當然,搭上短褲露出腿~也是很棒的選擇。可以簡單變身不同風格。

 

s-peri-00235.jpg s-peri-00239.jpg  

 

設計款針織

喜歡具有個人風格,當然也有很多特色針織可以選擇。

今年沛莉中了露肩的毒~~~一整個從春天就開始大露特露!殺!殺!殺!

只要是露肩就想帶回家ヾ(@゜▽゜@)ノ

除此之外,破洞的針織也是深得我心!不可忽視的甜美破壞力~~~ 必殺! (到底想殺誰?)

 

s-peri-2.jpg

 

設計款的針織除了本身是主角外,挑選單色的針織,利用配件來造型,也是很好的選擇。

 

s-peri-00222.jpg s-peri-00231.jpg 

 

想要利用單色針織搭配出自我風格,配件就是決定關鍵。

針織單品結合鉚釘和金屬裝飾,減少些甜美感,多點流行感和個性感,衝突性的結合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針織很容易勾壞,所以,搭配上最好能減少金屬類配件 直接接觸。

也就是項鍊和手鍊就盡量避免,或是確定不會互相勾到唷!

 

s-peri-00199.jpgs-peri-01.jpg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嚕!

希望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針織帶來溫柔舒適的擁抱。

(つ´∀`)つ 軟綿綿好好抱~好好抱~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