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到完成品還真是開心,後製太可愛了啦~~~啦啦啦~~~



來張全系列的官網圖,有找到我嗎???



奇幻樂園系列 可愛繽紛的PERI




看一下商品圖,就知道這世界有多可愛~~~哈哈






湯姆女孩系列   花美男樣的PERI
哈哈哈哈哈,這個 "男孩 "也是我!!!



一副裝酷壞壞樣的男生~~~





分享一下當天拍攝的電腦圖~~~


每張照片都是PK PK 再PK,才挑出最後的商品圖。
但是~~~其他的我也都好愛! 還好有翻拍電腦螢幕~~~留念一下嚕。







最後,來張~~~帥哥美女合照!!! 呵呵呵~~~~~~~~~~
  舞尬意某???






SUKI 官網上~有製作可愛的動畫可以"玩我"唷

我會臉紅紅 唇腫腫 還會眨媚眼~~~哈哈哈哈哈,快去瞧瞧。

http://www.suki.com.tw/product.aspx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