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畫質真柔美~音樂也好好聽唷!!! 太出乎我預料了。

不要小看這一分多鐘...這支廣告可是拍攝了兩天唷~
加上~近七小時的瘋狂定裝!!!像拍型錄一樣~
外出 工作 居家...每一套服裝的髮型也不同~真的超細心的。

那天我剛從日本受困歸國,看得出我真的累翻了!

定到凌晨兩點半,我努力睜開眼睛!!!





拍攝地點都在台灣~大溪的咖啡廳和花園農場 台北內湖 東區髮廊。
除了換景奔波之外,還有...要拍攝狗狗也真的很辛苦~不過我超開心的!
感謝Tiffany的合作。

回想拍攝時~可是僅僅十度的寒流,人冷就算了,冷得狗狗也直發抖呢!

只能靠打光~製造太陽~嘻。

不過,現場的風大到後面的樹都在跳舞!哈哈,真動感!
可以仔細看唷!下午茶背景的樹們...呵呵。



而且,在戶外花海 小火車那~~~可都是飄著細雨唷。
看不出來吧!!! 呵。
畫面裡好像吹著"柔風"似的,好夢幻! 真不賴。
實際上是"寒風刺骨"啦~我腰際都貼滿暖暖包了!!!




美容院其實本來有Tiffany乖乖在一旁等我的畫面,很貼心!



老實說,我光看腳本就覺得"OH~好難!還要狗狗倚偎在熊旁睡著!!!",要如何讓狗狗失去防備在陌生地方睡著呀?
不過,Tiffany牠真的好厲害!!!不但乖乖趴下,還"真的"睡著了!!!嘻嘻,我想牠也是真的累壞了!
超乖~~~~~~很感謝可愛的牠還有阿宏教練~~~
而且,牠很"聽話",好感動唷~~~
連我叫牠坐下,牠也會坐下!!!害我亂有成就感的說。呵呵~~~

影片一開始要出門的時候也是!
牠一直趴在我後面,一副很無聊的樣子,等我收好東西準備出門~說
"Tiffany,走",牠就瘋狂搖動尾巴跟著我出門!
嘻,乖寶寶!彷彿真的是我養的狗狗呢!!!
真的演得太好了啦!!!大家一定要仔細在看一遍唷!!!

這影片中,我使用的單眼相機是SONY  A55, 適合女生的靈巧小單眼。
有適合自拍的翻轉螢幕,功能選單的操作介面也很容易上手, 輕鬆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對我這種只愛用"自動拍攝"的懶人來說,真的是好物!!!
真的,玩了兩天,害我好想換相機了!

最令我驚訝的是全景模式的連拍!聲音超像機關搶掃射!!! 哈哈~嚇到我。
嗯,重點是 SONY的全景模式,比起其他廠牌的好操作,且~簡單 成功率高!!!
一般常用的全景都是採用拼接方式"拍三張"再合成,但這台就是像攝影那樣劃過去就好!是不是很聰明呀!

其實,這是第二次和SONY合作唷!
第一次是台灣網路的攝影教學短片,讓大家回味一下吧! 呵呵~~~

駱志清大師的SONY實境教室



很開心,可以拍攝這麼可愛的廣告。
這視頻在大陸網站的瀏覽率還蠻高的!超酷唷~~~

還有許多我的工作花絮,也歡迎加入張沛婕的粉絲團 唷!啾~

點我點我


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