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令人瘋狂的周年慶又來了!!!


很開心,今年的新光三越周年慶廣告也是我們 ! 真是一年後的相聚。
當然,拍攝時間也是"打烊後的凌晨"。
一樣...沒有冷氣>"< 因為他們一開空調就是要開一整棟,太不環保了!
所以...去年拍攝大家都巷三溫暖,呵~演員們還要穿秋冬裝...
不過,今年多了很多電扇,哈哈! 所以沒有這麼熱了~感謝ㄟ!!
果然,大家都有備而來 !
我們自己也帶了隨身小電扇,退燒袋什麼的,超好笑! 呵呵~~~

趁有空的時候,拍了幾張相片,分享一下嚕!!

************************************************************************************************
今年是雙機拍攝!! 酷~



變身前~~~~~~~~~



遇到吸血鬼
變身後~~~~~~~~~~~~~
時尚 時尚~~~~~~~ya!!更開心的點是"穿少好涼快",哈哈!!





流汗...流海都濕濕了,感謝超貼心的阿棣的冰淇淋!!!!!!!!!!!!!

可愛的腳本圖,呵。




謝謝收看!!!
敬請期待~其他作品陸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