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上散打課~
教練說我已經有"樣子"了!

接著下星期的每天,我都要去上課~去打架嚕!
我想每天都會傷痕累累!
今天的右腳受傷了~連走路都不大能走~冰敷中!
小腿更是多處瘀青~>"<真的好痛唷!!!
好玩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今天有進入拳擊場!好酷~
心得就是~~~不能妥協!!!
哈哈!當自己陷入角落,就要趕快脫逃~
今天有個很酷的女生陪我練習~她是ㄩˇ ㄨㄣˊ!!!
她有張很會運動的臉~超有氣勢的樣子!!!
她今天第一天上課,可是我覺得她比昨天的很多男生厲害!!!
OH~真是超級疲累!!!
很多時候~手腳都不聽話了!可以感受到...我連揮拳都沒力了!
就這樣~我們變成小女生的打架! 哈哈~~~
很好笑 很好玩




基本動作的對打~


素顏還滿身是汗的我們~~~超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