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今天小組聚會結束去7-11買水,看到寶特瓶兩罐可以抽獎~我有股"中獎的預感"!!!
雖然每次都覺得會中獎~後來也是最少折扣的>"<
哈哈~~~

但是今天~~~~~~~~~~~~~~~~
我出運了!!!!!
我真的覺得我深受神的寵愛!!!
我抽中兩瓶飲料1元!!!
請叫我"超級幸運兒"~~~

我想這是神給我的獎賞!
因為今天一早四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工作~
昨晚也因為要早起,所以睡不好~大約只睡了兩個鐘頭!
今天在公園拍攝肯德雞蛋塔的廣告~
OH~~~曝曬在太陽下五個小時以上~
就算塗了兩次防曬~我還是留下了脫不掉的小可愛和短褲痕跡~臉也曬紅紅的!!!
超恐怖的!!一天就變黑了!!!
不過~~~很值得!!!因為這是我很想拍的廣告!!!
光看腳本就超感興趣的!!!雖然試鏡過程很驚險~
但是~我還是深受寵愛的得著演出機會!!!
 
最近一整個幸運!!!
我要去對發票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