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突然 想看看黑面老大最近在做什麼~~~
然後在他相簿裡看到將近400張以前的我,真是一整個懷念~~~以前可愛的生活~~~

這些相片,是我第一次在台中的DCView外拍,也是第一次上首頁~~~
黑面大大上面記載的日期是2004/08/22,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唷~~~
原來我距離以前外拍的心芽已經要四年了~~~
好好玩的感覺~~~
看著以前好笑的自己~~~
哎呀~~~好害羞!!!
那個好笑的人是誰呀~~~~~~~~~~~~~~~~~~

還不大會化妝!連眼線都不會畫的時候,頂著睫毛膏,亂塗了可怕的眼影,還可以笑這麼開心!!!
好懷念~~~好久好久以前的我~~~

嘻嘻~~~琪妞!你的衣服還在嗎???
那些粉嫩的衣服都是你的啦!!!吼~~~~一點都不我的我!都是因為穿你的衣服!害我超女人的!哈哈~~~好愛你唷!!!
偷哥哥的阿兵褲~~~好好笑唷~~~真是丟臉的阿兵妹ㄟ!!!還有~~~嫂嫂的飾品!!!阿里阿多!!!好感謝你們對我外拍的支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