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拍攝一部電影短片"時尚像野馬"~

描述著~時尚的瞬息萬變就像野馬一樣,不跳上去~是跟不上的!

我是點點,我是個有自我想法的女生,喜歡打扮自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是個網路"瞎妹",總是登上無名首頁~
喜歡自拍,喜歡跑PA,喜歡名牌,我的生活~活在虛實中。

有天,發現自己跟不上流行,這個世界都變了!大家的流行妝扮讓我變得格格不入~

我是~不時尚的點點>"<
無名瀏覽人數低彌,讓我自信破裂~

我要努力追上流行~但是,當我趕上時,下一波衝擊又來到~~


呵呵~~~這部短片,用了一些歌舞部份,所以~沒有意外的話,可以看到我的歌舞演出~~~
目前拍攝快一個星期,從來沒有12點前收工~
拍片~~~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劇組人們,辛苦的大家,辛苦了舞群,辛苦了小南.盈盈~
大家一起堅持吧!!!
應該要進入尾聲了~卻遭受不同的狀況來襲~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時尚加油!!!

紙杯裝~~~超炫!!!時尚野馬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