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5566


唇膏控來囉!每次要分享唇膏都覺得超興奮!

因為,唇膏充滿了「轉大人」的成熟、性感象徵,

每個小女孩應該都有偷玩過媽咪的唇膏吧?哈哈。

像我的隨身包包一定會有個兩、三支唇膏。

各種顏色、不同質地,可以依照不同粧容打扮變換唇色,就有新的樣貌。

有時候覺得唇膏就像是一種魔法,好像搽上它就能變漂亮,

同時也會更有自信,覺得自己都準備好了。

接下來準備迎接的就是聖誕節、跨年、過新年、情人節…等重要節慶,

一定會有很多聚會、派對,當然要選擇搭配出色、豔麗的「紅唇粧」囉!

今天沛莉要介紹的新歡是日本資生堂團隊的「心機彩粧系列」的紅唇大軍。

哇~不知不覺心機彩粧系列已經熱銷10週年了!讓好多女孩變漂亮女人。

也陪我走過我的青春肉體~~~咦?不對!我現也正年輕!

只是更加進化成不同的成熟美了!哈哈。回歸話題!

當我知道這次2015年12月上市的唇彩是以「魅力紅」為主軸時,我超興奮!

除了我本身熱愛能讓膚色更顯白皙,又能讓造型大加分的「紅唇」之外,

我覺得~每個女人一定要有很多紅色唇膏呀!!!


看著這美麗金光閃閃,像是精品的包裝,

又忍不住小心翼翼打開它們~~~來!集合一下。

2015112401-DSC06595

2015112401-DSC06590

今天、現在、馬上就直接來示範三種不同質地、不同光澤的「魅力紅」唇膏,

加上一盒眼影(眼影色號是PK251)教大家如何輕鬆、簡單就呈現不同的三種LOOK!

紅唇控萬歲!一次擁有三款造型~~~。


完整的文章在這兒~ http://5happy.cc/post/13471



更多影音的分享,歡迎直接到我的YouTube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http://5happy.cc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