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5 下午11.17.10

歐爸~~~我來了!!!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追戲的經驗吧?

用電視追劇是阿租馬!(就是歐巴桑啦~)

等到電視會播出的韓劇,通常都是熱度已過,跟不上第一波首播啦!

而且,還要等待好多廣告時間,或是萬一有一天不能守在電視前收看,就會跟不上進度。

身為年輕人,追劇~當然要用電腦呀!上網掌握第一手資訊!

可是如果用笨重的電腦看得正精彩、劇情正緊張,又必須要出門~真的超阿雜!

這時候你一定要有這台被封為「追劇神器」的超強平板電腦,才不會放過任何彩精片段。

20150805072201

來囉!一收到ASUS ZenPad 8.0 (Z380C)平板電腦時,馬上被它手拿包外型吸引!

背板的設計,並不是採用一般常見的全鏡面外型,

而是使用高質感仿皮革的立體壓紋拼接設計。

有什麼不一樣呢?OH!差很大!

除了好看有質感之外,仿皮革也不沾指紋,還能防止手滑呢!

實用性和安全性都大幅提升,也大大降低了平板摔落地面的機會。

15-04423 20150819-DSC05534

想要隨身攜帶追劇,它一定不能太笨重呀!沒有女生想要包包裡裝重物!

ZenPad 8.0 的重量只有350g!而且,只有8.5mm的超簿厚度,比書還簿。

隨身攜帶也完全無負擔。

15-04430

不只是厚度比書薄,大小也是比書本小許多,非常容易攜帶。

而且螢幕是8吋IPS 1280*800,不會太小,看片非常剛好。

當然,還有7&10吋,任君選擇。

15-04424

一開機,我馬上就被螢幕亮眼的表現吸引了!

ZenPad 8.0是採用HD IPS螢幕,更搭載華碩獨家VisualMaster視覺強化技術套件,

將Tru2Life技術與電視等級影像處理晶片運用至平板電腦中。

所以,不管是在色彩飽和度、清晰度、精緻度,螢幕表現都超優秀。

讓我們看平板,就像看電視一樣享受,甚至更完美。

 

除了螢幕畫面精美之外,科技產品的「內在美」更是重要!

如果不好用、不順手、不聰明,怎好意思稱之為高科技呢?哈哈!

它不只是「追劇神器」,它還內建64 位元四核心Intel® Atom™x3處理器,

讓我可以無比順暢的處理多款作業,甚至辦公同時觀賞影音,都沒問題。

就算是宅男、宅女也對它的遊戲效能感到相當滿意喲!外出滑手機不夠看了!

手滑平板電腦,螢幕大又不怕沒電!

20150805072202

對女生而言~平板電腦當然不止是一個冷冰冰的科技產品!

ZenPad 8.0是全球首款配備可更換式背蓋的平板電腦,

外型上像是手拿包的設計,可依個人不同需求選搭多款背蓋,就像為平板穿了新的小禮服。

不管是高貴優雅重質量的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Audio Cover、

繽紛多彩的多彩背蓋Zen Case、充電背蓋Power Case,都能徹底展現個人魅力。

就像是隨身的時尚配件一樣,它是一台可以變、變、變的平板電腦。

完全就是我的菜~徹底滿足我百變的心!

走到哪都要使用,當然隨時拿在手上都要感覺賞心悅目,心情才會好呀!

 

首先分享的是百看不膩的  ASUS  ZenPad  高貴白,男生女生都喜歡。

ASUS ZenPad 也有其他兩種顏色:特務黑、粉鑽金。

白色背蓋皮革設計是絕不出錯的百搭款,尤其夏天喜歡清爽感,它就變成是我最常使用的背蓋。

不管是休閒一點、知性一點或是想要營造文青極簡風的感覺,都可以輕鬆搭配。

15-04590

輕巧又好握,也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圓角設計,讓我一手掌握也舒適順手。

就連在家裡的沙發隨便躺著看韓劇,都是舒服的享受。

15-0441415-04403

哈哈!最近姐正在追韓劇「製作人」,這是一部圍繞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群的愛情故事,

有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分別飾演節目製作人,

還有可愛的IU則是飾演當紅歌手,超堅強的演員陣容加上有趣的劇情,

就算工作忙碌,有了ZenPad ,還是可以隨時看,

而且搭配DTS 音訊技術設計,音質聽起來就很環繞阿!

20150724-CIMG4121

多彩背蓋Zen Case~

可以變身的秘密,就是它的背板是可拆式,

隨我看今天的心情、穿搭,想怎麼換就怎麼換,輕鬆就能展現個人風格和特色。

 

See!馬上變身成清涼柔和適合夏天的Tiffany藍色,

不管在哪裡拿出它,都是人群中的亮點。

共有五種亮眼的顏色可以做選擇,特務黑、高貴白、粉鑽金、晴空藍、確幸橘。

20150724-CIMG4123

如何變換背板呢?會不會很難拆?

OH~關於女生在意的拆裝問題,一點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不管從哪一面開始拆裝,都可以輕鬆卸下背板,也沒有設計不良的組裝空隙。

隨便組裝上去都貼合的很密合!質感真的很不錯喲!

15-04392

15-04395

將背蓋拆下可以清楚看見完整的鏡頭,還有神奇厲害的「連接端子」!

它有什麼功用?哈哈!我等等會介紹,

還以一個凹槽處可以放入microSD 記憶卡,增加容量不成問題。

15-04398

我們女生們最在意拍照功能,它也可以幫你拍得很美唷。

ZenPad 8.0 配備800萬畫素後置鏡頭、500萬畫素前置鏡頭的 PixelMaster相機,

隨時都能拍攝出亮眼的相片、影片,即使在昏暗的低光源環境也沒問題。

15-04419

15-04417

而且,我只要使用ASUS ZenMotion手勢功能在螢幕上畫c就可以直接開啟拍照功能,

整個超方便!自拍表現真的很棒。

同時,它擁還有女生最愛的美顏的功能唷!

哈哈哈!素顏也能拍出美照!

Screenshot_2015-08-11-14-44-57

15-04420

充電背蓋Power Case

 

一般帶手機出門最討厭就是它突然沒電!或是帶了沒電的相機出門就會很不開心。

當然,能隨持維持電力,才能更增添方便性。

所以,耗電量也是我們最關心的部份,只要充電背蓋Power Case,就不用擔心沒電了!

因為,它就像是一個行動電源,可以直接提升儲電量,電池可以使用的時間長達至14小時。

除了有一般的背板可以更換,我覺得工作忙碌或是長時間外出的人更適合這個保護套!

為什麼呢?它不只是黑色背蓋,它就像是行動電源一樣能順便充電!就等於帶了雙倍電力出門。

15-04622

除了充電背蓋Power Case,

也可以使用這個附贈的 Power Case,直接進行充電。

15-04632

15-0463515-04636

使用方式很簡單,對準背後的連接器,輕輕放上即可。

15-0463915-04640

上面有亮燈提醒我們充電狀態,

橘燈為充電中,緣燈是充電完成。

當然,也可同時合體你的平板及充電背蓋,一起來充電。

 

除可以當順便當行動電源的背蓋之外,如果是更重視聲光效果的話,

可以參考這款 5.1聲道立體環繞音響皮套(Audio Cover)喲!

15-04628

20150728-DSC04214

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

 

那麼~ZenPad 8.0的音效如何?看劇總要聽聲音吧!?

它有內建的DTS-HD編碼/解碼器(codec),能提供高保真度的出色音質。

並搭配DTS Sound Studio™技術,能將立體聲轉為虛擬環繞音效,

讓我們無論在家中或外出,都可以享受像是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聽歌、看MV也很過癮!

15-04626

當然,它不只是可以保護全機身的精品皮套,玄機就藏在裡面。

15-04627

皮套上的 5.1聲道環繞音效的Audio Cover,讓人看劇時好像更深入其境。

六顆喇叭聲音更佳完美表現讓我感到好真實!

15-04606

 

有了ZenPad 無論是去咖啡廳放鬆,或者平常外出、工作時間的空檔,

隨時可以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又時尚的看劇!

20150728-DSC0423520150728-DSC04241

啊~~~我覺得「製作人」戲中的金秀賢歐巴真是可愛極了!

角色個性和「來自星星的你」中靦腆寡言都教授差好多,整體表現更亮眼呢!

相信又是另一種風格的戲劇代表作。

 

好啦~姐要繼續追劇了!哈哈!希望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追劇神器!

 

最後~附上規格表給大家參考喲!

 

LCD螢幕: 8吋IPS 1280*800 (WXGA),Corning Gorilla Glass

處理器: Intel® Atom™ x3-C3200 Quad Core, 64-bit

記憶體: LPDDR3 2GB

容量: EMMC 16GB + 1年1TB免費網路空間

照相機: 前:200萬畫素攝影機 後:500萬畫素攝影機

無線網路(WLAN) : 802.11b/g/n,Bluetooth V4.0 支援Miracast 無線方式分享視訊

儲存裝置: Micro SD/SDHC 讀卡機 可支援到64GB

尺寸: 123 mm (W) x 209 mm (L) x 8.5mm (H)

重量: 350g

* 實際規格以華碩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20150728-DSC04231

 

 

更多影音的分享,歡迎直接到我的YouTube訂閱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