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6-1

很多女孩問我,為什麼常看電視劇女主角的膚質很透亮,整個就像是沒化妝一樣呢?

甚至一整天都擁有完美妝感?她也想要這樣!

親愛的~以我當過演員、模特兒的經驗告訴你,因為她們隨時有化妝師補妝呀!!!(笑)

那麼要如何讓肌膚水潤一整天、妝容服貼一整天呢?

嗯!這真是個好問題!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的是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生活形態不同。

就像上班族每天是待在冷氣房中,愛運動的女孩可能整天在戶外,她們的保養、化妝的需求一定也不同。

但是,保養的基本功就是要保濕!所以~想要肌膚隨時水嫩,就是要持續補水。

DSC00523-1

大家都知道改寫肌膚命運的SK-II青春露中,有個奇蹟保養成分PITERATM,很好用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青春露的愛用者,當然也想隨時把它帶在身邊。

而這次SK-II聽見我們的心聲了!

它針對隨時保養研發了新型態保濕精華「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也就是行動版的青春露!更方便攜帶。

而且,同時也得到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讚賞!

 

完整細詳的內容請點連結 ==> http://5happy.cc/post/9302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DSC09697-29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