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25 下午7.50.18  

韓流這幾年已經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尤其韓劇、韓星幾乎讓所有人都為之瘋狂!

大家都知道去韓國一定會狂掃貨,猛買保養、彩妝品!

更厲害的是不管是眼線畫法、眼影顏色、底妝質地…等,每一季會有新的流行元素。

那麼~2015韓國女孩們流行的妝容重點是什麼呢?

哈哈哈!標題就告訴你啦!就是發光肌++濃平眉+花瓣唇。(笑)

 

來吧!看看閃亮亮影片~~~

想要更詳細的文章介紹,在這裡唷 ! http://5happy.cc/post/8245

更多生活分享,歡迎到我的網站  ==>  http://5happy.cc/

 

影音的分享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snpeijie/videos

 

也歡迎加入FaceBook聊天  ==>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使用產品: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BeautyMaker-立體大眼防水眉筆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BeautyMaker-立體大眼防水眉筆
BeautyMaker-想你水吻唇膏系列(純真裸唇、癮誘蜜桃、想你桃紅)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