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韓劇的北鼻們都知道~
韓劇女主角特愛超輕薄的自然底妝、若有似無的內眼線,完全
看不出有化妝的裸妝感!
但是~~~當然不是沒化妝啦!裸妝也不是素顏,別誤會嚕。每個人天生都長這樣完美,也太厲害了吧!?
ETUDE HOUSE 輕夏系列就是要走這種 微妝路線啦!


老實說,這就是我喜歡韓劇的一大原因,大多數的韓劇妝感都很"親民、自然、符合劇中的角色"。
比起許多濃妝艷抹說要睡覺、或是剛從床上睜開眼就戴好假睫毛的偶像劇讓我入戲多了。
不知道有女孩和我一樣想法嗎?
哈哈~~~最近有感而發,閒聊一下啦!進入正題......



這次的輕夏新品體驗會舉辦的地點是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上樓看看
整體氣氛裝潢都很文青掛,非常適合朋友聚會。


老實說,每次ETUDE HOUSE的新品發表會都充滿驚奇!
除了新品新鮮有趣、包裝精美之外~還有超用心的會場陳設!害我體驗完都忍不住想趕緊和大家分享!




新產品 少女時代系列 的包裝 依然是漂亮的淡粉色為主~(是讓妳停留在"少女"的時代,不是那個少女時代唷!哈哈

不同於凡爾賽系列的華麗公主感,輕夏系列有種花草的森林系可愛感,是公主的話~應該是白雪公主。






活動現場有專業的彩妝師和美麗的模特兒們進行妝容示範~
裸妝天使妝臥蠶女神妝





除此之外,女孩們的桌上都擺了一整組新品,讓大家現場試用、體驗。

直接把店搬來了~XD






一整組的新品試用真是過癮~~~
我來簡單分享我嚴選的三樣新鮮貨~
一定要擁有!

一定要擁有的新品一號:臥蠶筆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今年都流行臥蠶妝!
打亮下眼瞼,整個眼神馬上無辜、閃亮!立刻變成"少女"時代,年輕了十五歲!
輕鬆營造愛笑的眼睛



一定要擁有的新品二號:腮紅膏

有了輕透的底妝,當然連雙頰都要自然紅潤

給妳彷彿是肌膚自然的粉嫩光澤,綻放甜美的好氣色。





一定要擁有的新品三號: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什麼是CC霜?
CC霜是今年的新流行!結合Correct(補正)+Care(護理)概念,
以CC修正分子技術,將養份和底妝分層包覆。
推開後瞬間達到隱藏毛孔暗沉,且同時給予肌底充足水份。


不管是當妝前乳使用,或是直接當底妝品再加個遮瑕步驟就可以美美出門嚕!




一開始是乳白色,但一經塗抹後就會自然修正膚色。




同時也具有夏日必備的防水效果。




另外,
少女時代系列的護唇膏也推出了三款,分別有不同的香味和顏色。

我也好喜歡~馬上去買一個!



報告完畢~~~我來開動啦!!!
連甜點都超可愛!真是太幸福了~~~




------------------------------------------

Peri*沛莉
     http://www.facebook.com/loveperi.com.tw

也歡迎加入我的新家!掌握更多新動態和分享~啾!


最後,別忘了幫我按讚唷~~~我會很開心的!


---------------------------------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童話風 : 愛麗絲夢遊仙境 - 洋娃娃夢幻妝 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9893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