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介紹的BB霜,害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超棒的!我最喜歡懶人型的快速上妝方式,而且這款有別於以往對BB霜油膩的印象與感受。

它是韓國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台灣獨家販售款唷!主打具有遮瑕力不油膩的BB霜。

到底有多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嘿嘿~馬上就來使用這瓶超威的SKIN79玻尿酸玫瑰BB霜

粉色的外包裝,簡單、亮眼,到處都有玫瑰花印,真的很漂亮~有種變成小公主的感覺。


一整個包裝設計也很有整體感,一看就知道是主角是"玫瑰"

這款玻尿酸BB霜,特色是添加的玻尿酸新配方而且添加了珊瑚水,加強鎖水功能。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礦物質成分!上妝同時維持皮膚油水平衡。



35g的容量很剛好,攜帶方便!隨時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我喜歡軟管包裝~輕巧又便利。




打開之後,馬上就能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讓心情整個很放鬆、很愉悅。

這款BB霜的顏色是自然色,不會死白或是灰灰的!

而且~遮瑕力很足夠,用量相對的節省很多!保養後,大概只要一片麥片大小就可以塗勻整臉。




推開後明顯可以看見沒有添加亮片,但~卻有像是自然肌理的光澤感,很自然、漂亮。



遮瑕度真的還挺不錯的~連痣都變淡好多。



趕緊來塗抹在臉上看看吧!



稍微擠出一粒麥片大小的BB霜。



先在手上塗抹之後,均勻沾在臉上,然後使用拍打暗壓的方式抹上BB霜

這樣除了可以讓底妝更薄透、自然,也可以增加服貼度。



如果你覺得黑眼圈或是小斑點需要遮瑕,其實~只要 直接 用 BB霜 來 遮瑕效果就很棒唷!



稍微鋪上薄薄的蜜粉~無瑕底妝就完成嚕!



接著,畫上簡單自然的淡妝~

1. 使用珠光較少的親膚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窩下眼頭
2. 棕色眼影塗抹於眼皮約1公分寬範圍,增加深邃感。
3. 用眼線膠,畫上自然、細緻的眼線。
4. 夾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嚕~




再畫上眉毛、刷上腮紅、塗上護唇膏,就大功告成了!超簡單、超自然。



登登登登~完成了!
超自然無瑕裸妝感~讓妳 整 個 春 夏 都 漂亮。

好喜歡這樣的清新裸妝,可以 拋開隱形眼鏡,突顯 自然的瞳孔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不修片美肌,我也是乾淨小清新

我 真 的 沒 有 幫 肌 膚 修  片 唷!遮瑕力足以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




夏日玩水也沒問題~

它連防水力都具備了!沖濕後使用衛生紙壓乾也不沾染!




來看看超簡單的洗卸結果
使用一般的卸妝露,輕揉後洗淨。再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乾淨溜溜。




哇嗚~~~SKIN79讓我重新愛上BB霜了!



好康快報!好康快報!

2013/5/24 (
) 2013/6/23() 止,點選以下連結參加玻尿酸玫瑰BB霜週週抽

官網

http://www.skin79.com.tw/ eventroseb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SKIN79.tw -----------------------------------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快來參加 好文讚讚A好康 活動~獎品:CITYCOLOR閃耀唇蜜

6/6 PM10:00 前,臉書按讚+文章處留言回報,即可參加抽獎。



留言告訴我:

1. 你是第幾個讚。

2. 推薦我一部好看的韓劇。
(哈哈~~~好私心的問題


然後~~~請 歡迎  隨便聊天,我都看得見。

最重要的是~到時候抽獎資訊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所以~也別忘了去我的 新家 按讚唷!啾!


Peri*沛莉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