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在臉書上分享"出門修電腦"的生活照,然後,廣受詢問 的 仿舊信封電腦包!


呵呵~真的很文青控吼!?好有藝術氣息的裝扮,這身裝扮去光華商場修電腦一點都不宅唷。




前陣子,粗心的老張不小心請筆電喝了半杯水,趕緊擦乾後,看似一切沒事。

然後~當天,我竟然就傻傻的把它蓋起來!沒想到濕氣讓鍵盤整個秀逗,好幾個重要的按鍵都失去作用。

我的筆電是MacBook Pro 13吋,原廠換鍵盤要五、六千,所以...只好找一般的筆電維修中心找副廠鍵盤,只花了兩千五百元。
不過,鍵盤就不再有燈了...唉!一分錢一分貨呀!然後,換了一次還沒修好...真是折騰人。(
離題了!)



其實,這電腦包也跟了我一年多了~價格好像是1490元,在蘋果專賣店買的。


我不喜歡有夾層的厚厚公事包樣的電腦包,反正帶筆電出門最多就只要看時間長短加個充電器就好了。
幹嘛越帶越大~
所以,我一心就想找個輕薄的電腦包,

一見到它就愛上了。
我的菜~~~

簡單的美式信封設計,簡約時尚。

棕色的環保皮質,復古又超耐看!還有防刮設計,看起來永遠像新的。




品牌LOGO是採用浮水印設計,低調有精品的質感。



整體性的仿舊的質感:古銅色的釦環設計,彰顯出細節的精緻感。而且,車縫線都好整齊唷!



超細緻的纖維內裡,柔軟保護我的筆電。




帶它出門就像拿個時尚的手拿包!





穿個長版格子洋裝,加個帽子~隨便都復古有型。



其實,也可以網路購買喲!

附上官網:http://www.luxa2.com.tw/index.aspx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最後,別忘了幫我按讚唷~~~我會很開心^^



還有~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喲!新開張!

Peri*沛莉


---------------------------------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3C控> 夏日要當水姑娘!不玩水怎麼對得起自己!sony TX-10防水相機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3893



<3C控> 你今天蜷川style沒? 一定要有的"蜷川實花"相機APP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85078





3C控女孩-大頭貼首選!沛莉私心推薦“多款美圖APP” 密技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2434

愛瘋族變正妹,每天都會用的十二款超好用IPHONE相機程式。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00989

女生超愛的超大螢幕自拍隨身數位相機-三星 MV800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13217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