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真皮質感,妝點生活!

今天沛莉要來介紹 AEROSOLES  2013 最新款包!我挑選了五款喜歡的包款進行穿搭示範。

嘿!這次出發前往 關島旅行 每天都是AE包當助理,幫我保管東西喲!哈哈。





當你走進AEROSOLES的專櫃之後,你會發現...女人的衣櫃不只少一件衣服!其實也少很多個包...。

隨著每天的心情換包包顏色~那是多幸福、快樂的事。


你知道嗎?仔細觀察自己的衣櫃會發現~其實每個人會有一種百搭的包包顏色唷!
(這是我的衣櫃~



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白色、黃色、橘色等暖色調,所以,同樣是暖色調的包包都適合。

我喜歡花花的衣服,所以,素色的包款很適合我。

每天出門不需要思考可以抓了 "它" 就走~





第一款包款是我很喜歡的  我愛胡蘿蔔 - 狡兔三窟 粉橘色方包
,適合平常出門的每一天。

(名字是我亂取的呀!可別這樣和櫃姊說唷~她會不知道你要看哪款唷!







顧名思義,它有三個家(三層分隔)~別看它小小的!
它可是大胃王一號耶!

因為有方形的包底,所以食量非常驚人


中間層拉鍊拉開還有內袋、手機袋。包包的背面也有一層拉鍊袋!

整個分層設計很棒~OH ! 是超棒!





第二款包款微笑背包客 - 松鼠愛旅行 黃色後背包,適合外出旅遊的玩樂時光。

(名字 一樣 是我亂取的!可別這樣和櫃姊說唷~她會不知道你要看哪款唷!




這是款大容量的後背包,除了包包內有拉鍊內層和手機袋,正面的微笑拉鍊打開也可以置物,

還有~背面也有一整片的置物格~超方便的!
需要經常拿取的物品就可以放在這裡,包包不用打開就可以拿到。

柔軟的皮質~質感超好!包內貼心設計了兩側扣環,讓包包能維持在最可愛的"燒賣"形狀。



我很喜歡後背包~因為我是過動兒!我喜歡可以跑跳的感覺...後背包讓我無拘無束。





第三款包款 是  豬豬草裙舞 - 粉嫩嫩流蘇包
(名字 仍然 是我亂取的!咱就別再提醒嚕~哈哈

這是我一見鍾情的包款!時尚的流蘇造型 搭配上淡淡的粉色,一整個超美!
適合約會、搭配優雅氣質服裝。




它很輕巧,適合攜帶隨身物品~(這也裝太多"隨身"物品了吧!哈哈~)


是呀~容量還蠻大的,我很喜歡!

前方拉鍊層可以置物,打開內有拉鍊內袋,包包背後也有拉鍊袋!


分層設計很好,適合喜歡收納的我。







第四款包款時尚女王 - 紅通通格紋包,適合造型風格較強烈、顯眼的時尚穿搭。

內層有手機袋和拉鍊內層,後面也有拉鍊置物層。


我很喜歡AE包的紅色!因為是正紅色!隨便搭配造型都超搶眼~。







第五款包款 連水桶包也繫皮帶 的 都會時尚包款,適合氣質、知性的姊姊系女生。

不同於黑色的嚴肅感,這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寶藍色!





前方有垂直的拉鍊層,內層有手機袋和拉鍊內層,背後也有拉鍊置物層~可拆的小流蘇裝飾超可愛!





好啦~姊姊上班去嚕!!!
  哈哈。


AE的包款除了設計多變、色彩豐富之外,重點是~真皮好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歡迎到全省百貨專櫃體驗~




更多詳情和最新流行資訊請看官網:http://www.aerosoles.com.tw/

-----------------------------------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快來參加 好文讚讚A好康 活動~獎品:超口愛 MAGIC 兔兔唇蜜




5/15  PM10:00 前,臉書按讚+留言回報,即可參加抽獎。



留言告訴我:

1. 你是第幾個讚。

2. 你喜歡哪個顏色?





然後~~~歡迎  隨便聊天,我都看得見。

最重要的是~到時候抽獎資訊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所以~也別忘了去我的新家按讚唷!啾!


Peri*沛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