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耶!是我耶!



昨天晚上,只是去吃個滷味~

就看到  電視廣告  中  播放  兩次  這支廣告了~真是強打熱播
http://youtu.be/H8LCwC_fZxk



看得我都覺得好幸福了~~~真好吃!
而且~這配樂未免也太好聽了吧!?
完完全全打中女人心!

廣告中,沛莉悠閒野餐著,吃了一片陽光滋味後,開始陷入幻想...呼叫我的幻想情人!

登 登 登登~~~


我家可愛的 大白熊呆呆 瞬間變成了 白"狗"王子
唉唷威呀~~~還不是一般般的帥!竟然是...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


很顯然,這不是第一次幻想吧?瞧瞧~我們都這麼甜蜜了。熟的ㄌㄟˇ~
當然呀~他是我養的狗狗耶!



寵物變成人,這是一件多有趣的事!


記得多年前看過小優(蒼井優)演過的戲中就有這樣的橋段,不過~我比蒼井優幸福!!!

因為,她是貓咪變成中年男子,而我的狗狗是帥哥情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哧,怎麼可以以貌取人呢!?其實,她的貓咪也很棒啦~只是還是當貓比較可愛些。  (有圖有真相)



其實,那部片非常值得看!它不同於一般的日劇,整個充滿了想像和創新。重點是小優太棒了!



主體分為四個單元,每單元三集,共同的主題是:謊言。


由不同的製作團隊結合創作,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格樣貌,充滿了實驗性和戲劇感。

劇名是『蒼井優X四個謊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推薦~。



(哎呀!離題了)



咳咳 !我要說的是~~~寵物變成人!對!寵物就像是我們的家人呀~

如果,換算牠的年紀,試想家中的貓貓、狗狗變成一個人?會是什麼有趣的事呢?還是一切都不這麼美好?

我媽咪常說,如果~你對家人都沒有對寵物這麼好,那你真的不該養寵物!!!其實,我也頗為認同。

因為,如果對辛苦養育你的爸媽都不孝順,而對寵物誇張好,那身為爸、媽會很難過耶~。

至少,我媽咪就擺明說了~她會吃醋。除非~我陪寵物的時間和她一樣多!然後,一樣包容、照顧我媽咪。

還有~我的寵物有新衣服,我也要買給她。我的寵物有好吃的,我媽咪也要。哈哈~非常合理!我還是先養好我媽。

嗯~其實,是之前養的狗狗去世了,家人都非常難過,就像少了一個家人...。之後,我媽咪就有點反對養寵物...太傷心了啦。

所以,之後就是要等我有能力可以照顧、陪伴我的寵物一輩子,我才能養寵物!

當然,也希望所有的飼主都要當個負責任的家人,好好照顧你的寵物!牠們是很忠誠的好朋友,牠們世界只有你。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忠犬小八』也超好看,哭慘了我。



每個寶貝,都需要好好愛牠們、照顧牠們唷!(被人疼愛真幸福耶!)




美麗的陽光灑在整支廣告裡,但,其實~~~冷的要死。

這天一早凌晨四點就集合梳化妝,然後,出發前往淡水拍攝,氣溫大概是10度左右,還下雨。



哈哈~很滑稽吧!沒上戲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可愛的包租婆樣!被一堆夾子固定頭髮。

然後,先躲在車子裡...取暖



呆呆也是~先被迫在籠子裡休息。

看牠無辜想出來玩的臉好可憐唷!可是其實這是為牠好,避免牠太累。

而且,牠也很早起~辛苦的演員。




等現場陳設差不多,我們也有了戶外化妝區了~~~

哈哈!好專業唷!連鏡子也有燈耶!




好冷好冷~~~要準備上場了。




美麗的陽光~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製造出來的!

哈哈~整個工程浩大。





除了工作人員外,現場記者朋友也很多...整個超熱鬧的!

不是像廣告裡只有我們兩人的甜蜜約會啦!!!









想看更多精采花絮可以參考 娛樂百分百




各大賣場也都有我們的出沒唷!歡迎來看我!哈哈~~~老張是幸福肥臉臉人



最近沛莉最常被問的問題是:王陽明本人帥不帥???



哎唷~你們這樣問是把大仁哥擺哪裡!!!???


奇怪~為什麼之前就沒有問我陳柏霖帥不帥呢?  還是  因為~~~答案都在我表情裡了???




哈哈~~~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榮登最幸福的廣告明星寶座了耶!

今年還沒到一半就和兩位女人心中的超級帥哥合作過~~~好幸福好幸福



噗哧,其實~更開心是擁有這些好作品啦!又蒐集了新作品~真棒。

更重要的是~~~擁有了好多回憶!

每次寫工作花絮文都覺得好幸福,看著每一個工作人員都一起 朝著同個目標 努力著,就覺得很窩心!

謝謝每一個愛我的人,願意與我合作的廠商們!
還有所有的工作伙伴~是你們讓我這麼幸福的唷!

加油加油!再一起努力吧!   (哎呀~~~呆呆 不要這麼愛我啦!人家會害羞
>///< )




謝謝觀賞!  嘿嘿~我臉書也搬家了!歡迎大家到沛莉的新家坐坐唷~剛開張
http://www.facebook.com/loveperi.com.tw


Peri*沛莉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最後別忘了幫我按讚喲!!!





更多花絮文章 延伸閱讀:


<廣告花絮>溫柔宣言 - 雨傘篇 沛莉的溫柔,你懂。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89285

<新光三越週年慶>與陳柏霖共度一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大仁哥( ̄◇ ̄;)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83182

<廣告拍攝花絮> 中華電信 月租33升級方案,笨蛋!女主角都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9388


<廣告原來這樣拍的> HOLA特力和樂 - 安心讓幸福更入味。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7711

<廣告花絮>麥當勞薯條,大薯買一送一之心意篇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6903


<廣告花絮> 史上最鳥愛情結局 幕後大曝光:ettusais 艾杜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5161

<廣告花絮>SONY索尼單眼相機 "給一年后自己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9899

<廣告花>信義房屋-練習篇 工作記錄花絮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044065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