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準備好要來流口水了嗎?今天要介紹沛莉最喜歡的墨西哥食物店-瑪丘。

天氣很好~沛莉開心穿春裝出門嚕!黃色洋裝一看就是我的菜!我喜歡俏麗的黃色多於粉紅色 ^____^
簡單搭上領子項鍊、帽子,看起來有點街頭味。
黑白三角內搭褲也是新歡唷~~~今年春天超多大膽配色又漂亮的內搭褲是一定要擁有的單品。




出發嚕~~~
瑪丘是藝人艾力克斯開的店唷!這裡提供了道地的墨式美味。
之前都是去師大店,這次換國父紀念館旁的延吉店試吃看看~不過,聽說這裡才是本鋪。
主要的招牌是鮮豔的紅白綠色,加上卡通的字樣和有趣的墨西哥摔角選手圖案,看了就覺得很歡樂。



一進門,可以看到小小的開放式廚房和點餐區,這裡是像速食店一樣自助式。



主要的菜單有墨西哥沙拉、起司薄餅、加州風味墨西哥薯條、起司玉米片、玉米餅、墨西哥捲餅、奇米捲...等。
可以選擇搭配不同的主料,選擇豬肉、牛排、雞肉或是豆腐。




新菜色是~刈包加玉米捲餅耶!好酷唷!

(沛莉中文教學時間 : "ㄍㄨㄚˋ" 包的 "刈" 原來是要輸入"一ˋ"耶!
記起來~)



這算是貼心標示嗎?圖示告訴你吃捲餅的步驟唷!

1. 首先,請雙手捧著您美味的墨西哥捲餅~要這麼有誠意呀!那要拜三下嗎?哈哈。
2. 輕輕將外包裝紙撕開。
3. OK!現在您可以享受了...

這示範~好像沒什麼幫助吼。好吧~當它是裝飾。



買了飲料後,店員會給你杯子可以自己裝汽水。




現場有提供醬料區~有醃時蔬、高麗菜莎莎醬、超級辣醬!




內用座位區不大,大概十幾個人就滿座了~



不過,有簡單的外用區可以曬太陽也不錯。
坐這裡吃可以看到很多路人...當然路人也會看到你的吃相。哈哈!



上菜嚕~~~
這是美味的奇米捲 CHIMICHANGA



酥炸的墨西哥捲餅包裹著起司、墨式紅飯、豆泥、酸奶醬...等。
還可以加酪梨醬!熱呼呼的~還會冒煙這才是美食!




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CALIFORNIA BURRITO



切開之後可以看見豐富的配料們擠在一起~醬好多~整個糊在一起看起來真美味!哈哈



老張硬是要咬幾口分享~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墨式餅皮包裹著墨式辣椒起司醬、莎莎醬、薯條、雞肉...等,好豐富的食材。



好吃嗎?當然!我是傳統的台灣人,我喜歡熱呼呼的食物~所以,基本上是熱食就及格了!
醬料的搭配上口感很順口,也不會太重口味讓你一下吃膩了!份量也足以讓你吃飽唷!
現場也有許多老饕外帶,所以~看來口味是大部分台灣人都能接受且喜愛的。

不過用餐區有點小,適合少數好朋友來吃美食為主,多人聚會就建議去師大店可能比較合適唷。


愛吃鬼沛莉的食記評分表
-----------------------
交通方便度
  
餐點選項、價格合理 

餐點美味度
 

適合聚餐、拍照  

-----------------------


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鋪 - 延吉店
聯絡電話:
02 2731 44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 - 15:00 、 17:00 - 22:00   週六11:30 - 22:00   週日11:30 - 21:0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26巷3號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嘿嘿~我臉書也搬家了!歡迎大家到沛莉的新家坐坐唷~剛開張

http://www.facebook.com/loveperi.com.tw

Peri*沛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