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中華隊加油!!!

一大早就有朋友問我要不要來集氣挺中華?
叫我在臉上畫國旗妝、或是胸部插個國旗之類的...ㄟ!>///< 酷!但我今天要工作耶!

想了想~那我今天來篇不用韓貨穿搭文好了!

後來發現~這還真有點點大大困擾我。哈哈!原來胸部插個國旗還比較容易呀?

台灣女裝 基本上販賣太多韓服了啦~然後,我的衣服一堆也都是韓貨呀!
衣櫃、鞋櫃、包包、甚至是飾品、彩妝品~一堆韓貨。
你們男人不懂~要女生完全脫離韓貨真有點困擾。好啦!今天不看韓劇  T____T

今天只好出動台灣的設計師好友"陳飄飄"的洋裝來穿搭! YA~~~中華隊加油!



真是好有女人味的小花洋裝呀~它是性感大露背>///<



在我的新書造型裡,我也有穿過它唷~開架也能畫出超驚豔正妞妝






美吧~~~台灣美女配上台灣設計師的服裝!哈哈!

窗外雖然有陽光,不過~這樣會冷死耶!

呵呵,那有什麼問題~就來沛莉瘋混搭一下!

上衣搭上一件簡單又有設計感的厚T,整體感就增添了休閒味,顏色搭配上也鮮豔、可愛。
再加上透膚絲襪、金釦黑色短靴
~不敗穿搭!

以上皆是Made in china 的 超值便宜貨。





不過,光這樣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搭上一條 290元的蕾絲假領子,就亮眼可愛多了!




今天連包包都不韓貨!換上五分埔購入的設計包款~



今晚抗韓~~~中華  勝利!!!中華  加油!!!





今天為了抗韓效果更好,我今天連臉上都沒有韓貨!
使用的彩妝品是台灣品牌的SUKI眼影盒和眼線膠、花娜小姐眼膠筆、
戀愛魔鏡睫毛膏、
凱文老師的BeautyMaker腮紅...。




出門工作去啦!!!晚上見。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