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攝影作家_黑麵:

「沛莉是我在攝影領域認識的朋友,在大家還在摸索的年代,
   沛莉拍照時化的妝就很與眾不同,既乾淨也很有質感,拍起來效果都很好。
   希望大家看了她的書能有收穫,讓化妝功力再上一層樓,更可大大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這本彩妝書的推薦人主要是從各領域來找,彩妝師、攝影師、暢銷作家、時尚知名藝人......等。
講到攝影師,第一個人選當然就是同時也是暢銷作家的黑麵大大-陳德志!!!(少年得志XD)


以他拍過、看過的一堆正妹的閱人無數來說,我想讓他推薦是頗有說服力的。
當我和出版社提出這位人選時,他們也訝異~我怎麼認識黑麵?

只能說...老張也年輕過呀!

這又是怎麼樣的一個緣份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與黑麵大大的相識,想想其實一個恐怖的分享!人生呀~~~
想當年~老張還是個青春嬌嫩、好傻好天真的心芽(以前外拍時用的網路匿稱)。

大概是8年前吧...
第一次DCVIEW的外拍在台中公園,就是黑麵大大把我攻上首頁!
自此之後~我的外拍報名場次都是秒殺的熱門程度!好像傳奇故事...咱倆可是 恩師 與 愛將





好幼齒的我~~~看得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好害羞唷~~~OH !
什麼鬼~~~清純得嚇死人。

現在看起來有點俗氣,8年前這樣應該算是正妹啦!母雞母雞一包藥!(韓文的小姐好漂亮





印象中的黑麵其實是個說話很快、有點急性子、聰明,很有親和力、領導力,但好像有點小害羞的人耶!
合作過很多次~每次都是認真低頭猛拍照,很少說話。認真專注拍照呀~~~。









看著好多熟悉的面孔,多年的朋友們~好多回憶,好有趣唷!哈哈

可惜從黑麵大那只抓了這幾張合照。老朋友~你們都好嗎?






除了清純可愛路線外拍,有一陣子~大夥很喜歡往廢區跑!
寶藏嚴、月眉糖廠、酒廠、廢棄眷村......,不管是屋頂上、木箱裡、地板上,我們都可以拍照!
印象就是~不知道噴完多少罐"防蚊液"!!!實在是貢獻很多血,哈哈。





















外拍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從清純公園路線拍到主題性之後,就回不去了!
後來,
心芽就消失了......。

不外拍,改成自拍 XDDDDD

哈哈,好啦!稍微介紹完緣由了,那些日子還真是瘋狂,每個週末都在被拍照中渡過。
不知道拍了幾十場外拍,伴隨我成長的照片們,其實~都藏著好好的~就這樣繼續塵封著吧!
但回憶是永遠在!是吧!?

謝謝黑麵大大的推薦~~~揪甘心!

無名網誌  
黑麵@大喇叭沒誠意的馬後砲
FACEBOOK   黑麵之路‧不由分說

黑麵大大又出了新書~來分享一下!造福喜歡攝影的大夥!

博客來 :
黑麵xIVAN J.的用光筆記:閃燈決定一切(附DVD)



結語:
很高興~大家都長大了!往人生不同的階段邁進~一起努力吧!所有好朋友們。
^^ y
然後,有興趣的朋友也參考我的新書唷!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2024
 享有折扣優惠,韓國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的可愛小禮物:
果香唇蜜或派對指甲彩一份




沛莉新書介紹文請參考 :

2013新書大破解 - 開架也能畫出超驚豔正妞妝!廣告明星沛莉教你出席各種場合都亮眼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92248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