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像是一堆小吃店會在店門口放的紅布條:"感謝TVBS新聞採訪"


沛莉前陣子忙於工作,部落格其實也鮮少更新 彩妝文。

沒想到竟然接到TVBS新聞的訪問邀約。
剛好書也寫完了~

好啊!

就這樣,在路邊不到10分鐘,記者小莫就完成仿妝的訪問了!
酷!真有效率!



仿妝 是一種透過化妝來模仿的有趣遊戲。




其實每個人都有習慣的化妝方式,而藝人的妝容通常都會更加突顯個人特色。
就算本身五官長得不像的兩個人,運用化妝技巧稍微調整五官比例後,通常也可以營造類似的神韻和樣貌!
再稍微模仿一下表情和動作,自己也可以玩 彩妝模王大道!哈哈。




文字新聞稿 原文連結




有興趣想看 這篇 報導裡介紹 的 完整文章 請參考:


<仿妝> 那些年女神的清新可愛無辜妝_陳妍希 (沛莉影音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7213


<彩妝> 正妹必學無辜媚眼妝,以嫩模女神 Angelababy 寫真妝為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5124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彩妝>超乾淨眼妝-韓劇女主角都愛來這招!男朋友最愛約會妝。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3626

<仿妝>一定要學的韓星眼妝!讓妳不用整形就超美麗!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4939

<韓妝>輕鬆打造無辜甜美亮亮眼妝容,以少女時代徐玄為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1436

<彩妝> 簡單迅速~超吸睛的清新脫俗媚眼妝!個性風、甜美風都適合。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9503




張沛婕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