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沛莉這是什麼詭異的文章?穿搭文?食記?   嗯,正確來說應該比較像...日記加碎碎念!
唉油~我什麼都想分享嘛~~~
在家寫書悶著 難得出門嚕!當然有很多事想說...
這幾天宅著做了很多菜耶!下次可以分享我的懶人食譜!哈哈~離題!


其實呀~是非常非常之後悔沒有拍下內湖737巷的豬血糕攤販照,導致於我無法寫食記啦!
但,真的太好吃了!我現在還是好想念好想念~所以,就來誘惑一下大家。

今天參加某外景主持節目的試鏡,然後~竟然就是直接叫我模擬錄影。
這支豬血糕應該就算是試鏡的禮物,哈哈!

別小看它耶!這家豬血糕可是網路超有名的"每天都在排隊"的傳奇美食!

為什麼我不住內湖也知道呢?

因為...製作單位約的地點是"內湖737巷屈臣氏"
,誰...知道在哪呀?
直接和計程車司機說我要去內湖737巷屈臣氏嗎?萬一計程車司機問我地址...我該怎麼辦?
所以,聰明的雙子座就是上網查啦!

沒想到在網路上搜尋"內湖737巷 屈臣氏",出現一堆文章都是推薦豬血糕!
本來還想說有機會試鏡完可以買一下,結果...它就是主角!
YA!當外景主持人好幸福唷~可以到處吃美食!看來這工作挺誘人的~嘿嘿嘿(
流口水)
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呢?我還是先顧好眼前的豬血糕就好!哈哈。



由於太好吃,一下就吃完...沒有拍到特寫。我簡單描述一下!
經濟實惠~30元,有三塊手工豬血糕!超划算吧!什的都漲的時代竟然有這麼親民的價格。
豬血糕綿密到看不到"一粒米"~
超Q嫩!口感大概和麻糬差不多了!
整支沾滿了花生粉~花生味超香濃!還有新鮮的香菜提味...太誇張了!料多超實在。

重點是...醬!
特調的醬料香香甜甜的,加辣之後就是鹹鹹甜甜又有點辣......
唉唷~很難形容耶!自己去吃就知道了!

不過,別怪我沒提醒...要排隊!美食都是人人爭先、得來不易呀!
平日下午三點半,排隊大概等個7分鐘就可以買到,算是幸運嚕。

啊!對了~豬血糕是在港墘捷運站附近的 內湖路一段737巷,7-11旁邊唷!

哈哈,回歸正題!我的松鼠女孩穿搭啦!!!怎樣?很休閒可愛吧?有沒有要出遊的感覺!



想說外景旅遊節目試鏡,還是要應景一下!
我的演藝工作哲學是:穿對衣服是成功的一半!

當然!看場合化妝也非常重要~
外景旅遊就是清淡自然的外出樣就好了!
會有特寫拍攝,所以,誇張隱形眼鏡就不要出現啦!
初次見面,假睫毛也不要有比較好!
以看得出本人長相樣貌特色為主,不然化個濃妝每個女生都長一樣...很無聊耶!

淡色簡單的上衣,可以讓人感覺很舒服,也會比較清楚知道你長怎樣,然後視覺不會被服裝影響太多。
如果穿個豹紋、卯釘、大紅大紫視覺都太強烈,也容易給人印象是很有個性、流行感重,休閒外出就不適合。



後背包可以營造青春無敵的氣息!然後~方便活動、行動自如,要奔跑跳躍都輕鬆自在!



看到沒!?它就是我今天穿搭的主角~~~松鼠背包!哈哈。
我喜歡在平淡無奇的服裝穿搭中,加一點亮點!
有特色的單品,可以讓整體感變得有趣。

然後,其實它也蠻低調,沒有誇張的配色~黑白交相的英文字,給人感覺很中性。
讓我的粉紅色上衣瞬間不甜美,這種混搭的撞擊感真好~我喜歡。



休閒短靴搭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配上小短襪,舒適好走!一年四季的好朋友。
雖然,我覺得今天的整體造型應該搭個黑色帆布鞋就很好看!
但是~私心還是想穿這雙小短靴出門!哈哈~亂混搭嚕。
誰叫它這麼可愛!給人的感覺很森林系、自然無害~有種個性率真的FU嚕!



嘻!穿衣服也是要動腦筋耍點小心機的,整體造型沛莉想要給人的印象就是~
休閒中又有流行感、甜美中又有個性、可愛中又俏皮、有點童趣又不浮誇。
總之就是個..."亂混搭"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今日分享到此結束啦~我要去認真寫書了!啾。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3C控女孩-大頭貼首選!沛莉私心推薦“多款美圖APP” 密技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2434

愛瘋族變正妹,每天都會用的十二款超好用IPHONE相機程式。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00989

女生超愛的超大螢幕自拍隨身數位相機-三星 MV800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13217

<保養> 面子問題,關於洗臉那件事...你有好好洗臉嗎?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4065

<廣告花絮>SONY索尼單眼相機 "给一年后自己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9899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