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沛莉要和女孩們分享的是~FAVE特別
為七夕情人節設計的活動-“輕挑“女生,誘情人買單




呵呵,非常簡單來說就是~我挑禮物,帳單寄 給他 !

這真是超實用的送禮招數,除了自己喜歡,也讓阿娜答不用為了要送什麼禮物而煩惱。
而活動限制金額2000元以下,不會讓你的情人壓力太大。
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份貼心,還可以收到實用的禮物~是不是很有趣的活動呢!


活動時間是8/1~8/23,快快一起來體驗~


活動網頁:http://www.fave.com.tw/index.php?option=love&language=zh-tw&mod=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沛莉來分享推薦女孩可以挑選什麼禮物呢?

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實在是很愛FAVE,除了有MIT台灣製作的好品質之外,真的!超舒適!
我幾乎每天都是穿FAVE的小褲褲...因為它不壓臀!不會有四個屁屁!
所以,首要推薦當然是我最愛的...小褲褲們!

蕾絲中腰小褲

女生都會怕一坐下腰間的肉肉就被擠出來,這款小褲的好處就是~就算腰間外露也超性感!
除了蕾絲很漂亮之外,彈性也很好,不會擠出肉肉!超愛。我都快收集完所有花色了...




貓貓塗鴉真的超可愛~



這款很適合慶祝情人節...哈哈




涼感系列的吸排低腰小褲

夏天悶熱,女生私秘部位很容易發生細菌感染或其他小婦女病。
所以,這款貼心的涼感設計,讓女生可以舒適享受夏天!
(貼心提醒:此款較合身,建議選擇較 大 尺碼)




配色都很可愛~呵呵。


超細莫代爾中腰小褲

樣式設計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彈性好到會讓你驚呼!超級舒適~也是我很愛的小褲喲!



性感深V內衣 也是很好的選擇,舒適的綿柔觸感,深V的集中效果。






一定要購入的莫代爾小可愛組也是超值推薦!
我是就從這裡愛上莫代爾的舒適材質~真的,不是我愛說,它真的很舒服彈性又好。
(貼心提醒:質感較柔軟輕透,若挑選白色較適合內搭。桃紅和黑色可以直接外搭。)



可調整肩帶長度,還有可愛的滾邊。



超柔棉背心

真的!一定要試試!不然無法體會我說的到底有多厲害啦~。
彈性超好,超舒服~不易起毛球,一穿絕對會愛上。(黑白紅三色我都有~黑色超實搭




真心推薦女孩可以藉此機會體驗FAVE的舒適感。
也許會像我一樣一穿就愛上



其他推薦分享可以參考沛莉之前的FAVE文章:

<沛莉瘋穿搭>夏天的冰淇淋女孩!MIT品牌FAVE穿搭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8445

<開箱文> MIT的貼身新時尚,寵愛女孩的 FAVE。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1827


FAVE官網http://www.fave.com.tw/


最後,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