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請問是什麼歌?

哈哈哈哈哈!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困擾!
沒錯,無意間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曲,可是卻不知道歌名!
天呀~這真的是討厭的事!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8v87622.html

哈哈,之前看到這則新聞真是笑翻我了~網友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聰明的雙子座,找歌當然也要有聰明厲害的方法嚕!

其實,會分享這篇文章也是個意外!
因為,我就是前幾天在逛街的服飾店裡聽到廣播傳來很好聽的歌!
就用iphone錄起來,今天突然想到,就上網找它~
也就是我影片中一直出現的那首歌,就直接拿來示範了。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可是很科技的呀~
沒有直接示範就是沒誠意!

唉油  >///<
沛莉第一次錄影講話分享,真是害羞~希望大家會喜翻!
當然,在上班偷上網 或者是 不想破壞對沛莉是 "氣質美少女" 的幻想 的捧油們,沛莉也提供文字介紹啦!
哈哈~就像喜歡陳奕迅唱情歌深情的形象,就不要看他出現在綜藝節目中~那樣太可愛了!
(陳奕迅躺著也中槍?XD)

總之,點閱前請謹慎思考...真的 想看我碎碎念嗎?
如果真的不想破壞對我的美好想像,就請直接看文字介紹唷~~~ 呵呵,再次提醒...http://youtu.be/6ACR4vlIkME





之前沛莉是使用Sony Ericsson的手機,它內建很厲害的音樂辨識程式 "Track ID"
只要啟動它,它就可以幫你進行辨識!然後,告訴你那首歌的歌名、演唱者、專輯!



但,若不是使用
SE 手機,又該怎麼辦?

嘿嘿~就是今天的重點!
科技不斷不斷進步~除了 SE 手機專屬的
"Track ID"音樂辨識功能外,
現在~不管是使用什麼智慧型手機都有類似的功能!

很厲害吧!超感動的~~~我可以拋棄SE了!(誤


使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下載這個免費APP~" Shazam "




Android 手機請參考:

http://tw.tech.yahoo.com/mobile_app/article/id/26516/TrackID%E2%84%A2%20%E6%AD%8C%E6%9B%B2%E8%BE%A8%E8%AD%98%E5%A5%BD%E7%B0%A1%E5%96%AE


以上,報告完畢。


-----------------------------------
最近工作忙碌,好像有快兩個星期沒有寫文章了...(不過,facebook還是有出現唷!)

來!多變又聰明可愛的雙子座老張分享幾張生活照~

最近拍攝壹電視的情境喜劇"搞電影-包公派出所",和白雲哥、從從哥、納豆哥一起搞笑演出!
瞧~是不是個可愛的性感女警呀!劇中還有熊麻吉偷吃我豆腐~



最近沛莉也畫畫唷~不過,不是電腦繪圖!我喜歡上真實的畫布。(雖然好貴...哈哈)




來吧~寶貝們!有什麼話想對我說都歡迎留言唷!啾!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3C控女孩-大頭貼首選!沛莉私心推薦“多款美圖APP” 密技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2434

<3C控> 夏日要當水姑娘!不玩水怎麼對得起自己!sony TX-10防水相機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73893#comment1616703

女生超愛的超大螢幕自拍隨身數位相機-三星 MV800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13217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