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熱~沛莉想要整天都 泡 在水裡啦~啦~啦~

嘻,其實從去年夏天開始~我就一直想要一台防水相機
也做了許久功課...
比較各廠牌的防水相機哪台拍得效果好?
哪台 評價 好?哪個 價錢划算?哪台 好操作 又聰明?

畢竟,防水相機使用頻率不高,就不會想要花大錢購買。
可是,隨便一台少說也是幾千元~都要花錢了又不想買太糟糕的,或是拍攝品質太差會不想用。
查了很久~猶豫很久~掙扎很久,最後,我放棄了 ... XDDDDDD
   哪招?不知道買什麼 就什麼都不買。

今年夏天一到,又激勵起我想要在水裡拍照的那頭小鹿!撞得可激烈了~
可是,我竟然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就買了...sony TX-10!!!
為什麼?
因為,它有簡單的觸碰螢幕操作、外觀輕巧可愛、廣角大螢幕、還有~sony螢幕顯示很漂亮(一比就知道了)。

最大誘因是:sony出了新款TX-20,功能其實差不多,但~TX-10降價了!!!
價格比我預算低許多!外表也好看是重點!我覺得超划算~就直接帶它走了。

若要說缺點,就是滑蓋的設計會讓 水 停留在機身上許久,
滑來滑去好幾回才能擦乾...可能還要用吹風機吹一下比較好。

其他功能,基本上以這種價位來說是很滿意的~。



其實,挑選小數位相機來說~我在意的就是:可以調整亮度就夠了。
(當然其實它有更多功能啦!)

光線亮了~人就美了!它~也剛好有這個選項-變更曝光。



來瞧瞧我帶它去游泳池玩耍的照片吧~
(亮度有調整過,白平衡也有調整過)

其實我很弱,很怕水卻又愛玩水...



我喜歡先玩玩水潑潑水,和水裝熟...



眼睛有水,我就張不開眼~一定要擦乾才可以張眼。
耳朵進水,我就會急著想跳跳跳~給它甩出來。



然後~~~猜猜我在幹嘛?(下張圖解答)



通常,我都是這樣下水的...捏著鼻子慢慢進去~哈哈哈哈



然後才放開捏著鼻子的手~憋氣!



奇怪...怎麼變成很弱的  憋氣 教學文???

哎呀!其實我很勇敢的...因為,想說都花錢買了防水相機,一定要好好拍一下照片!
於是~我努力睜開眼!
諾~~~~~~~~成功嚕!(哈哈,還故意放兩張加強一下!

其實,在水裡睜開眼也沒這麼困難啦!只是會很害怕...



可以睜開眼後,就開始假裝自在...



在水裡連眨眼都會有氣泡唷~



什麼?不性感?不養眼?
好吧。
送上一張老張可愛的屁屁~最大尺度了唷
很夠意思吧!



最近,我甚至懶得帶大單眼相機出門,隨身包裡就是放著防水小數位。
一般情況下~它所拍攝的畫面也讓我可以接受,有時還小有驚喜~畫質比我想像中細膩。

戶外表現還不錯,所以~不需要調整任何亮度,用 自動模式 拍攝就很方便。






4倍光學變焦~最遠端 和 拉近後 的 差距如下圖



室內不開閃燈就很像一般小數位的畫質,
光線不足或逆光小數位相機就真的很難有好表現。
索性只能把相片調亮些才順眼。用TX-10我室內幾乎把曝光調整成+0.7。
不過,就算畫質不好、粒子很粗~但,小數位也比手機在室內拍照效果好太多了啦。






我對小數位的場景模式和其他色調功能都沒有很大興趣研究~
個人比較喜歡自然隨手拍攝,再進電腦調整亮度和色調。

沛莉沒有賣相機,只是愛分享我買的東西~哈哈。
有興趣知道功能和模式選項的朋友自己看相機介紹啦~

不過,這台小相機的柔膚功能讓我嚇一跳!
說不上到底怎麼了...雖然像個假陶瓷娃娃的皮膚,但,好像也挺美的?!

應該可以滿足一般女孩的幻想吼。

 還可以大言不慚說:我真的沒修圖唷!相機拍完就長這樣...(什麼鬼~哪招!騙很大唷!)





呵呵,此文章就這樣停在這完美的陶瓷柔膚女孩上吧!sony柔膚真誇張厲害!
喜歡的朋友,記得登入帳號幫我推一下唷~留言給我我也會很高興!
加我臉書一起聊天就更棒了!哈哈
來呀來呀~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你或許也會感興趣的文章之 延伸閱讀 :


3C控女孩-大頭貼首選!沛莉私心推薦“多款美圖APP” 密技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62434

愛瘋族變正妹,每天都會用的十二款超好用IPHONE相機程式。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00989

女生超愛的超大螢幕自拍隨身數位相機-三星 MV800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13217

<保養> 面子問題,關於洗臉那件事...你有好好洗臉嗎?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4065

<廣告花絮>SONY索尼單眼相機 "给一年后自己的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9899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https://www.facebook.com/peri.com.tw

張沛婕


最後,懇請大家體恤寫文章者的辛苦,推一下只要幾秒鐘~寫一篇文章可是要幾小時呢!
哎油~推一下嚕!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呵呵,老張下台一鞠躬)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