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地球!攻佔時尚之地!
沛莉外星女孩來報到!

親愛的女孩們,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小心,我有很多眼睛看著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沛莉喜歡買特別的“單品”,然後混搭!混搭!

利用有趣的飾品類 來幫 簡單基本款的衣物 加分。

玩美女人沛莉的穿搭哲學:人生苦短~當然要穿得有趣嚕!

搭配風格就是“自己看得順眼的沛莉風”。(XDDDD)
從頭到腳的單品有下列~   如果我有買貴,請不要告訴我!>''<我要保有好心情!

外星人眼睛多多 毛線帽,2011冬季 購於bauhaus專櫃 約2000元
是芥末綠  寬版加長流蘇圍巾,2011冬季 購於師大夜市 300元
流彈射擊  卯釘綠色細版腰帶,2011冬季 購於NET 約200元
翠綠青草  露肩長版內搭洋裝,2011冬季 購於台北東區 580元
豹紋歪歪 不對稱細肩帶洋裝,兩年前 購於台北東區 680元
深綠航道 直條紋絲襪,兩三年前 購於台北東區 100元
原子小金剛 真皮黑靴,至少七年前 購於西門新宿 日牌約10000元(年紀小愛亂花錢!)





主要以外星人眼睛多多毛線帽的 “綠”為出發點,然後~混搭了一堆有“綠”的單品。

所以,今天很“綠”!(與政黨問題無關唷!(¬_¬))
多看沛莉幾眼,你的視力會變好唷!!!
...哈哈,又不是綠色植物(O_o)

沛莉很喜歡綠色的衣物XD

有點個性 有點帥氣 感覺很........賞心悅目(自己看爽啦啦啦)

關於主角外星人眼睛多多帽的 愛的故事 ~
它是沛莉在信義誠品一樓專櫃裡一見鐘情!

可是,有了多次亂買的經驗告訴我“這麼高調,實用嗎?妳會戴嗎?”
所以~我非常克制 非常理智 試戴了三次 沒買!
回到家之後,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翻來翻去...那種想念的感覺應該很多女孩懂!

OH!我要我要!!!
可是~我再去的時候,它竟然不見了!因為是手工的,一家店只有一頂!
我找了四五
bauhaus專櫃都沒有!!!越來越想要~~~買來放在房間當裝飾也開心!嗚嗚嗚~
後來,在板橋遠百有位 善心的店員 幫我每家店打電話詢問哪有貨調來的!!!超感動!
所以~它又多了一份愛!來自那位熱心的店員女孩!嗚嗚嗚嗚嗚~~~~
所以~沛莉一定要戴它出門!!!呵呵~故事分享完畢XD

其他單品介紹~

豹紋洋裝也是超實搭的好物!感覺搭上什麼顏色都很協調唷!我喜歡*\(^o^)/*


綠色絲襪~我還蠻愛買各色絲襪!花紋絲襪!哈哈~綠色算是基本色了!

黑色靴子是基本好搭款!這雙靴子造型也很“詭異”,有“原子小金剛”稱號。
我很喜歡的舒服好穿率性平底靴,真皮超耐穿又實搭,下雨還可以當雨靴


沛莉今日穿搭術 解析 :
基本上墨綠色搭上任何顏色好像都能營造不同風格。
由於帽子本身太有特色,但是要讓整體感有趣又時尚,而不是詭異又俗氣~

沛莉選擇利用大流蘇圍巾的"亮色"色塊營造活潑感,又不衝突。
加上利用今年流行的小露肩內搭,加上不退流行的不對稱簡單豹紋洋裝就穿出個性了! 不過由於洋裝是傘狀的,沛莉就選搭綠色的鉚釘細皮帶較不易出錯。
絲襪的部分其實黑色是最實搭的!之前沛莉外出都搭黑色絲襪~
不過~沛莉想要突顯"外星女孩"的有趣感~今天就搭綠色嚕!把同色調但是不同深淺的綠搭在一起,有種樹林的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啦。是吧?呵。






哈哈~這是沛莉難得的穿搭文耶!!!哎唷!其實我很會穿搭的!(自己覺得XD)
只是自拍很少有機會拍到全身的相片,房間也小小的不適合拍攝全身!
就一直沒有機會寫穿搭文嚕~拍得好累呀!
現在,找到我家屋頂這個超有藝術感的“時尚攝影棚”,還有“自然光”~真是太棒了!
以後~會努力多PO穿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YA~~~


喜歡今天的妝感嗎?請參考~

<彩妝>輕鬆打造無辜甜美亮亮眼妝容,以少女時代徐玄為例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51436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