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無辜甜美亮亮眼妝容,少女時代徐玄為例

哎唷威呀,這標題感覺好像寫論文,“以...為例”。突然覺得沈重了起來XD

哈哈,其實呀 起因是~之前發表少女時代的燕尾眼妝廣受好評...(沒有發嘍到的朋友快先去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8997

其中一位網友 可愛的Effie 回應希望沛莉介紹老么徐玄的“臥蠶亮亮”眼妝~

終於有人介紹少女時代的妝了~版主謝謝你唷!我覺得你本來就長的很美
耶~所以畫什麼妝都好看!
版主可否下次介紹另一個成員就是老么徐玄的妝

她眼睛的臥蠶每次都有亮亮的妝,看起來超有氣質!但自己畫好像不太像
(是我的臥蠶太小嗎?)

PS推薦版主看她參加演出的"我們結婚了"綜藝節目,非常好看又甜蜜唷^^

Effie 於 January 13, 2012 12:32 PM 回應

於是乎~就有這篇文章的出現嚕!



不過,每個人的五官條件都不一樣,所以也不可能長得一樣。
每個人的臥蠶也不一樣,哈哈~沛莉只能大概分析妝感嚕!

年輕的祕訣 :臥蠶亮亮眼妝!

其實~沛莉平常也會在下眼線用親膚色 或是 銀白色 眼影畫過唷!
不但可以順便清卡在眼周皺紋裡的“粉”,還是眼妝呈現清新乾淨的重要秘密。

先來看看徐玄的美照 





解析 :
基本上就是偏自然的甜美妝容,向下拉長的無辜眼線強調銀白色的亮亮下眼線

睫毛是根根分明的圓弧樣,粉色嫩唇,自然眉。

好吧!開始動工!相信大家都很聰明自己可以打好底了!如果有新手女孩可以爬文唷!
請參考 沛莉的美妝文總覽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category_id=13412264

沛莉就直接從眼妝開始~


眼影:
上眼皮使用的眼影是偏韓系的“藕色”(下面那一大格)
下眼皮使用銀白色打底


眼線:
用眼線膠繪製細長上眼線,眼尾部分往下延長約0.5cm。

用眼線液修補空隙,然後繪製出“開眼頭”效果。





接著使用銀白色眼線筆加強閃亮亮的眼頭!
這款KATE眼線筆顯色度蠻高的~而且很便宜。



睫毛:
沛莉最愛的“直直出去自然款”睫毛~


畫上眉毛>刷上腮紅>鼻樑下巴打亮>護唇膏加粉紅唇膏



附上整體妝容 色塊解說圖~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化妝很簡單的!
哈哈,我變得好好笑唷!





沛莉把房間燈全關暗,只打一盞書桌檯燈拍照,這樣比較清楚看得到妝容。
顏色也會超飽和,感覺妝很濃。(哈哈,我腮紅下手重了點


但是到了戶外,妝感一切就自然嚕!

都是今天啦!!!一樣的妝容拿掉長髮~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嗎?哈XD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