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跟著沛莉一起用喜洋洋的大紅唇妝來迎接農曆新年吧!

今天沛莉要來變身性感紅唇人!打造時尚巨星風味!!!
嘻,不管東方還是西洋~通常只要是“巨星級人物”都一定會“抹”過紅唇唷~

東方巨星從張曼玉、林青霞、鐘楚紅、鞏俐到、小S女神、林志玲、徐若瑄、舒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都一定有紅唇!
西洋巨星更是雜誌一翻,電視一看~無一倖免呀呀呀!






而且,紅色唇膏不分年代之外~也不分年紀!
連巨星 伊利莎白泰勒 79歲都愛唷~我媽咪也超愛抹



所以,
人生一定要有紅色唇膏!今天分享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紅色唇膏

Barbie 芭比 - LU06 日正當紅
屈臣氏購入,原價NT350元~特價約NT295元。



快來看看可愛的包裝
外包裝上有芭比的馬尾女孩標誌,正面是芭比娃娃的圖樣。



唇膏身體 是 黑底搭配上桃紅色 的“Barbie紅唇”,簡單大方有有時尚感!




直接塗抹在手上色彩很飽和,正是我要的大紅色!很大氣!
而且是鮮艷的正紅色!感覺很年輕,不會顯得老氣~黃光下拍照有點偏橘!(大愛!
紅唇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氣色很好唷!




加上紅色脣蜜之後的紅唇更是我的菜!有種暈染的隨性感~真好看!  (明明是自己亂塗)



今天的妝容就模仿李冰冰的飛揚眼線!真是時尚極了!哈哈哈哈~



沒有黑色眉筆~就用深咖啡!感覺有另一種年輕氣息。
整個人是不是時尚翻了!!!




延伸閱讀>>>>

<彩妝>我偷了芭比娃娃唇膏!偷吻我夢幻水潤唇膏-LU03純真粉紅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9146


<彩妝>我要阿寶色的橘唇!ZA膠原豐潤唇膏-09 日落金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8971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facebook,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