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好色唷!圖中間的是我!我是少女時代的新成員~ Peri 沛莉,張沛婕

沛莉什麼時候加入少女時代啦???咳咳~(老張怎麼老往臉上貼金?)

哎唷威呀!大家應該都是聰明人,應該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吼?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XDDDD
 請少女時代的粉絲們別介意唷!SONE~~~不要罵我~~~

ㄟ~其實是這樣的啦!
以前~我總是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韓國女子團體,哪個團體裡有幾個人我也不知道。

對韓國女子團體的感覺就是“漂亮的女生加在一起就是無敵”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什麼~特別喜愛哪個~只會喜歡她們的舞蹈和歌曲。

直到最近聖誕節一群人在朋友家聚會,天呀!
女子團體除了“數大便是美”之外,“少女時代”真是美女多多耶!
嗯嗯嗯~MV的 妝 也超美!對!就是這個“妝”。
哈哈哈哈哈哈~今日重點就是 少女時代MV裡的妝容。

來!先看個超美的MV吧!看了一整天也不會膩~
“少女時代-The Boys”



發現了嗎? 她們都有美麗的眼妝~吸引我的是像  燕子尾巴  般的眼線!!!
我也要我也要~~~我要加入“少女時代”!!!

Tae Yeon (太妍)


Tiffany


這歌詞真是此妝容的重點“讓所有的人都看著你”
中肯!



Jessica


今天示範的比較像是 “The Boys” MV中的  
Yuri 俞利 &Tiffany




為什麼是她?沛莉比較喜歡她嗎?
哈哈不是耶!我當然都不認識~也完全認不出誰是誰!
(以上名字都是朋友們幫忙辨認的!感激不盡~)

沒有偏心,這叫隨機XDDD


基本底妝沛莉分享過很多次嚕~請查看之前的彩妝文中找資料!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category_id=13412264

直接從眼妝開始
分享~
先來個
素眼

WOW~圖有沒有超級清楚!彷彿是 沛莉 真的眼睛在你面前!超立體的啦!

這是SONY A77拍攝的唷!單眼世界真厲害。
不過我房間牆壁太彩色了,導致白平衡不穩定,所以每張圖都有點色差~哈哈



1. 先利親膚色眼影在上眼窩打底



2. 利用“深灰色”眼影劃一條”粗眼線“



3. 用眼線膠直直劃出眼尾加長略上揚的上眼線



4.利用細緻的眼線液 加強上眼線,並從下眼線的眼尾直直拉出去~然後填補中間的空隙呈V狀。
就能畫出燕子尾巴的感覺。
(這不容易,要細心畫唷!我也嘗試了好久~
畫錯了用棉花棒沾粉底液當”修正液“重新擦掉就可以!)



5. 開眼頭!!!
沛莉的開眼頭不用動手術~直接給它用眼線液畫下去就有效果嚕!

6. 用香檳色眼影在下眼線給它~粗粗劃一道過去。


7. 刷上睫毛膏~


8.黏上假睫毛~使用型號是  眼尾加長的公主李-NO.1   燕尾般的眼妝 完成嚕!!!


然後~刷上光澤感的粉紅色腮紅亮亮的皮膚看起來比較好!妝比較不會髒髒的。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步驟!打亮T字部位~下巴也要唷!
韓國女孩的鼻子都很挺,我們...用珠光就好了XDDDD


再給它 塗上充滿女人味的粉紅唇膏~


然後,最重的要的~~~”長髮“變正妹!!!
天呀~我怎麼變得這麼美!
美麗,果然是“妝”出來的




什麼???妝不夠濃? 沒關係~善良的沛莉為您提供 加強版!免煩惱~

1. 拿出黑色眼影塗抹上眼窩摸得到眼球的部分。
2. 下 眼線給它整個框住眼睛!
3. 上 下 眼影都加上金色塗抹,擴大地盤!

就可以變成Jessica&Tae Yeon (太妍)的眼妝!!!


4. 粉紅口紅下手不客氣~重重給它塗呈飽和色,就完成嚕。




看~ 妹妹 們留了個空位給我~等我歸隊!!!



YA~~~我加入少女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