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烤炭火燒肉 吃到飽
02-2771-027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4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4:00(週一至四)12:00-02:00(週五至日)
中午時段:499元+10% 
晚餐時段:599元+10%

燒肉 燒肉 燒肉!!!
每次吃燒肉都覺得很幸福~怎麼這麼好吃呢!
如果有看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朋友應該更能體會這種心情~
我看九尾狐女友的時候,每天都好想吃燒肉! 真的也吃了不少燒肉! 哈哈~
沒辦法,申敏兒吃肉的模樣太可愛了,就覺得超好吃超好吃





哈哈~好吧!韓劇魂先告退,沛莉要來正式介紹這家以肉質為主的燒肉店-禾丰烤
所在位置是舊館SOGO對面,忠孝復興3號出口。
如果你是相機控,那就是在"億華"那棟的一樓,只是入口在巷子裡。




沛莉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三點左右的冷門時段,店內還是一直維持10位左右的客人。
晚間或是假日最好還是乖乖訂位好。




除了燒肉之外,會有小火鍋~濃濃的高湯,滿香的!
火鍋料除了基本盤之外,菜單也可以點火鍋料。
(不過來這當然是吃燒肉~幹嘛吃一堆火鍋料佔空間,不要亂點!)




燒肉的沾醬有兩款特調,老實說...我吃不出是什麼耶!!!
一邊應該是香蔥醬油,一邊應該是味噌吧?
不過,我知道沾肉吃都很美味~哈哈



調味料的部分有七味粉 "?" 黑胡椒 粗鹽
"?" 謎樣的粉末到底是什麼? 有點中藥味的感覺,可能只是胡椒鹽的一種。
有網友說是"肉桂粉",那應該是"誤會"!!!它沒有肉桂粉的味道唷~。



所有食材都是單點吃到飽~肉的種類還算多!不過都偏向"原味",不是醃製好的!
我想這就是"吃好肉"的店必備的~吃肉的本質,小小調味就夠了。
私心大推薦 松坂豬肉&特級牛排&牛舌!!!我也愛干貝&青椒&烏龍麵!!!



特級牛排,大大的一片~快烤好可以請店員幫忙剪切。
快烤好才切開就可以保留肉汁,讓肉質更嫩Q,不會乾乾的。
真的~~~超好吃!!!光吃它就值回票價了!



偷偷的說 : 相較之下,菲力就遜色很多...可能是切得較薄,肉質容易較乾較硬。












突然想起~大學有某個階段,我的外號叫"大貓"。
有的時候,我覺得體內有"大貓"的血液...
喜歡豹紋&動不動就愛磨蹭撒嬌&看著生肉就很興奮...

天呀!這是篇恐怖的食記,整理照片才發現照片都是"生肉",竟然沒有烤完的食物圖?
嗚嗚嗚~~~對不起,我太愛吃了!肉一烤完就被吃進肚子裡了!
原諒我的不專業,嗚嗚嗚~~~太好吃了。

ㄟ~那趕緊來看看可以直接吃的"單品"好了!!!


泡菜,可以跟肉一起吃~真是太提味了!!!



和風沙拉&龍蝦沙拉
生菜的感覺很新鮮,咀嚼起來還會喀吱喀吱~超健康的! 我吃了兩份~




鰻魚飯~~~
呦吼~喜歡小碩的鰻魚們一定要來碗鰻魚飯。(ㄟ~中毒太深)
賣相很好,當然~也真的好吃!光白飯的部分就粒粒分明煮得很恰好,搭配上鰻魚更是綿密可口。
灑了一堆芝麻~感覺就很大氣不吝嗇。(哈哈哈哈~好怪的形容)



飲料部分就只有汽水~蠻可惜的!希望可以有無糖綠,或是熱茶也好!



自己可以烤的甜點有~煉乳麻糬和黑芝麻麻糬,大力推薦"黑芝麻"~~~
你看!烤到外層的麻糬脆脆的,內層麻糬Q軟,黑芝麻內餡就這樣流出來~有沒有很誘人!!!
然後,再拿去沾"煉乳",哇嗚~甜滋滋超幸福。



冰品有一個冰庫是MEIJI的冰棒! 口味選項蠻多的~比一般便利超商販賣的還多口味!




還有我愛的莫凡彼冰淇淋!!! MOVENPICK! 不過口味就少了點~唉!成本較高嚕XD




WOW~~~~吃好飽。
這坐位有點太窄了,想遠離火爐都有點難~唉唉唉。
我變成了 臉被烤到油滋滋的 愛吃鬼 XDDDDDD(好險沒化妝,不然妝都融了吧!!!)
但,不得不說~禾丰烤 是我一定會再光臨的燒肉店!!!
推~~~


嘻,我的大天使說 我很像麻糬。



延伸閱讀 >>>
<食記>總是大排長龍的"麵家三士",來自鹿兒島的拉麵。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47529
<食記>台北-米朗琪咖啡館,總是讓人大排長龍的神奇傳說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438111
<食記>台北師大-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三店 Rabbit Rabbit 3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391085
<食記> 師大-紐西蘭風味漢堡KGB 之大俠愛吃大漢堡!   http://www.wretch.cc/blog/syisyi/34292611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