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家三士
電話:(02)7737-51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ATT 4 FUN)

每次經過ATT 4 FUN 5樓的時候,吸引我的不是專櫃的商品~而是拉麵店前排隊的人潮!
不是我要說~這些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有人排隊的地方~往往就是有美食存在!!!沛莉當然也要湊熱鬧~
於是,沛莉找個"平日"特地去瞧瞧到底大家為什麼如此堅持!
星期四晚上六點半左右,排了大約十五分鐘輪到我們進場嚕。




ATT 4 FUN 的"麵家三士"是日本海外的第一家旗艦店,連廚房裡頭的師傅也是日本人!
由此可見應該是很道地日本拉麵唷!難怪生意這麼好!




拉麵的部分有 豚骨湯拉麵 和 沾麵可以選擇。
其實,看著菜單我真的猶豫許久~黑潮三士拉麵和櫻花魚介三士拉麵我都好想吃一口!
但是~最後還是點個最基本的"鹿兒島三士拉麵"嚐嚐味道!
如果連最簡單的招牌都可以好吃,那其他的口味日後再一一補齊就好啦!哈哈~





肚子餓了~~~~~拉麵怎麼還沒來!!!
因為拉麵裡的那塊"炙烤叉燒肉"
加入麵裡前會先烤過,所以就要等一下下嚕。



好吧!等待的時間就來獻上可愛的聖誕小禮物~
哈哈~送給 郭ㄍㄟㄍㄟ可愛的小ㄍㄟ吊飾。




拉麵來嚕~~~除了主要的炙烤叉燒肉之外,配料有木耳.蔥花.筍干.豆芽.溫泉蛋.油蔥。
拉麵部分是有嚼勁 偏粗硬 的麵條,
湯頭口味很濃郁~稍偏鹹 也油膩了點。
可能我太"台",我怎麼喜歡台灣改良後的口味XDDDDDD



加點了一份日式炸雞,搭配優格醬~賣相似乎還不錯,不過口感很不怎樣

感覺沒有剛炸好那種一口咬下去味美多汁~油滋滋的香嫩口感。有點失望~~~




結帳的時候會有一成服務費,可以出示HAPPY GO集點。



整體來說~我應該...不會再點日式炸雞。
拉麵的部分,應該可以找個平日中午去吃吃看較特別的口味。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