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再見了! Thank you very March!
奇怪?為什麼沛莉在這種時間點 放 幾個月前 拍的廣告? 之前怎麼都沒有分享過?
其實,是又有要 碎碎念 的 勉勵 衝動 啦!!! 哈哈哈哈哈~
之前沒分享是找不到檔案啦!哈哈~

順便反省了2011年的自己做了些什麼?錯過了些什麼?有什麼需要改變?

第一個想到可以分享的就是 "請相信自己,多愛自己"
在一些演藝工作中,總是會有化妝師 造型師朋友熱心給"外表"建議~
整型? 矯正牙齒? 東拜拜 西拜拜的迷信? 開運? 其實,都聽了不少!

從早期有人說過~沛莉右邊的二門牙有點歪,拍吃的廣告不行!!!
但~我卻拍了不少食物廣告 !所以~應該是影響不大。

有人建議我去瘦臉~但,圓滾滾的臉也讓我看起來很有福氣多有親切感呀!
我還是接了不少工作呀~而且我還可以從可愛高中生演到幸福媽媽XD

最重要的是~在2011年年初的一個工作中,沛莉和某位工作人員聊天~
他知道我去年拍了二三十支廣告,他問我還有什麼產品沒接過?想接什麼?
我說~很想拍汽車! 然後,他說我沒拍汽車的質感,建議我去整型~
我傻眼了我~~~

不過,事後不久~我就拍了三菱汽車廣告!
(電視有播放,網路找不到檔案)

之後,又拍了網路版的March汽車廣告!



雖然,他們是好心建議。
雖然,他們有某些擅長的專業領域。
但是~能影響自己生命的人 不是他們!

關於個性上 or工作表現上 or態度上 or做人處事的建議~能靠努力改善的建議,我很喜歡。
但是~"外貌上"的改變,就是我覺得很難配合的改變!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每一種樣貌,都是它特別的地方! 有誰規定怎樣是漂亮嗎?
也許只是目前的狀態和裝扮不適合自己~但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型和定位!
所以~不需要因為他們斷言要你改變你的外表,你就迷失自己去整型!
那你的父母親應該會很難過! 你也很難得到別人的愛,因為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這是我今天分享的重點

當然,也希望十年後的我還是有著一樣的想法...哈哈哈哈哈哈!!!人會老呀!!!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