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台北的聖誕節"中國信託的公益活動_點燃生命之火"都會出現一系列的聖誕裝飾,讓信義區變得很美!
其實,印象中~信義區的聖誕節裝飾 今年好像也是這邊先開始的!
沛莉也很早就去拍攝好準備分享!!! 只是竟然傻乎乎把檔案弄不見

不過,十二月中的時候小攤販的桌上都沒有擺飾! 昨晚發現增加了許多小道具!YA~好險我又去了一次!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猜想~這應該會擺到跨年期間! 所以沒去過的朋友快去看看唷!

今天就有勞 我可愛的好朋友 郭ㄍㄟㄍㄟ來當示範MODEL嚕~哈哈!



在ATT 4 FUN對面,最先會看到這顆"點燃生命之火"的聖誕樹~
代表的是 幫助孩子脫離貧窮 的"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的傳承!



第一個小火子攤販是蛋糕甜點! 太吸引人了吧!看~小朋友都團團圍著呢!
蛋糕模型也都好精緻~好可愛~好軟Q唷!!! 好幸福~~~~




第二個小火子攤販是書籍! 不過,就沒有小朋友?
為什麼??? 應該不是大家不愛讀書吧!!!???
嗯嗯,我想是因為~這裡的書不能翻閱! 所以不好玩。
哈哈
~拍照裝氣質倒是不錯啦!




第三攤是美麗的花花世界~




第四攤的麵包店又要讓人為之瘋狂了!!!
桌上擺滿了精緻又超有真實感的麵包們~害我看得都肚子餓了!!!




走到這裡,目光很自然就會被中庭廣場的大"小火子送LOVE"吸引了



第五攤是小科學家~
有沒有發現照片裡有個可愛的孩子?哈哈~



第六攤是玩具世界~玩具都是真實的唷! 讓許多小朋友都忍不住想摸摸~

 



最後一攤是 大家齊聚一堂 一起來點燃生命之火!!!



想幫助孩子脫離貧窮嗎?
了解更多關於"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歡迎到官網~
http://event.theindex.com.tw/chinatrust.org/26th/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張沛婕(我啦!)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