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個好覺嗎???


哈哈哈~首先,要給點閱這篇文章的 你 一個愛的鼓勵!!!

唷吼~你真是太有 好奇心 的乖寶貝了!
連沛莉寫 關於 睡姿的文章 都想看耶! 好感動!!!


嗯嗯,事件起因是這樣啦~~~
最近,沛莉臉頰的肌膚有點不聽話~看起來平安無事,摸起來卻是 摸不順手!!!
感覺有一粒一粒的內胞型小粉刺!!!

為了尋找原因,當然是要清洗枕頭套 被套~先避免不清潔的物品與臉部接觸!
再看看是否是生活作息有改變?有換保養品 化妝品嗎?等等藉由問題去進行改善。


所以,只好強迫愛側睡 翻來翻去的我~學習正正躺著! 這樣臉頰總不會接觸到枕套 被套了!應該有效吧?

於是乎~~~

沛莉發現了一種很舒服 正躺 睡姿~得意了許久,這睡姿也陪伴我度過許多夜晚XDDD

某天,我的好姊妹Maggie來我家過夜~
我很開心的和她分享這件事!!!拜託~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我倆一如往常躺在床上 窩在被窩裡聊天~~~

我說: ㄟ! 我最近發現一種睡姿很舒服耶!!!就是躺正,然後把你的一隻腳往內勾,壓在另一隻腳的大腿下!

她驚訝的說: 什麼? 妳是收右腳嗎?

我說: 對呀!

她說: 不會吧! 我現在也是這樣睡耶!!!真的很舒服~

OHHHHH!天呀!會不會太有默契! 笑死我了!!!不愧是好姊妹耶!!!
不過,仔細想想 一張床上 棉被裡的兩個人~~~
竟然...
如此有默契  用一樣的睡姿睡覺著~ 這也太 噁 心 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來張棉被 透視圖 分享一下!!!



有沒有太有默契了!!!
難怪我媽咪常叮嚀著叫 我們不要太黏,小心被誤會是同性戀!
重點是,我們還穿著一樣的睡衣~~~
厚天鵝絨睡衣真的超舒服的!!!好輕好保暖~害我變超宅,沒出門都不想脫掉!!!

最後來張~ 剛 睡 醒 的 水腫 素顏人合照 XDDDDD
超娘的夢幻粉紅愛心厚天鵝絨睡衣人。
暖呼呼~~~中壢觀光夜市購入,衣加褲 650元

 

嘿嘿~可愛的女孩們~

歡迎加入我們 "很舒服"的 金雞獨立 睡姿 行列!!!

不過,也別忘了要翻翻身~滾來滾去~好好體驗 睡覺 的樂趣唷唷唷唷 XDDDD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值得讓更多人看見~請按"推",一起分享!謝謝!
怎麼推???
   登入帳號,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