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在信義誠品六樓的視聽室裡,沛莉手握主持棒參加了
「動物保護推廣媒體宣導計畫成果發表記者會」。

今天參與活動愛心大使有~
可愛的夏雨童、聰明美麗的蔡燦得
、正妹女子團體 Roomie大學生了沒的蘿莉塔無名正妹兔子與子翎
賽德克巴萊的莫那頭目林慶台牧師。

今天的活動主要以"飼主責任教育"為主,
傳達"以認養取代購買" 的觀念,以及讓大家知道"認養及拯救保護動物的管道"。
當中首播了兩支宣導廣告
由2MORO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演出的「拯救危難動物篇」
與大學生了沒蘿莉塔演出的「幸福認養動物篇」,日後將會在
無線電視臺與捷運月台電視公益時段播出。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搜尋影片資訊唷!或是參考動保處活動網誌
當然,今天也放映了宣導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片段,以及2012 愛與責任公益月曆拍攝的幕後花絮。

嘻,我也得到了一份愛與責任平面宣導月曆!!!
參與拍攝月曆的藝人愛心大使有
夏宇童、2MORO(郭彥均、郭彥甫)、蔡燦得、林逸欣、王心如、許嘉凌、女子團體Roomie、夏克立、大學生了沒Momo、蘿莉塔與梨兒、無名正妹兔子與子翎、黃子佼以及林慶台。


雖然我之前有過外景旅遊節目和綜藝節目的主持經驗,也當過幼稚園老師

但~正式場合的記者會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的!其實,也還蠻害怕的!
因為記者會的應對敬退都要較"專業",不是嘻嘻哈哈自HIGH就可以,重點是"不能NG"!
所以,之前幾次記者會主持的邀約我都婉拒。深怕自己太愛笑~HOLD不住正式場合呀呀呀!!!
人生總是要踏出第一步! 沒有第一次,就只會永遠怯步。
為什麼在此獻上我的第一次記者會主持呢?
因為,我也超愛小動物的!!!我也想為牠們盡一份心力!!!
所以呀~當收到邀約的時候,我很開心!!!
不過,還是告知了"我沒有記者會主持經驗唷!"還想介紹別的朋友上場呢!
很謝謝你們如此信任我,給予了我莫大的勇氣。


OHHHHH~~~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我哪來的勇氣呀呀呀呀呀呀呀"!!!
還好一週前就開始準備,我看了所有參與活動的藝人朋友的部落格文章及相關新聞資料,
查詢藝人們養的寶貝寵物資料,以備不時之需。
但也因為看見了她們對認養動物的熱忱,讓我充滿滿滿感動,更加堅定的想幫助流浪動物們。

看見蔡燦得可愛的Shadow(小黑貓)總是愛躲在包包裡的相片,忍不住會心一笑。
好可愛!真是貓貓天性耶!!!你家裡的貓貓是否也一樣呢?
也懷念起以前養貓的時候,靠窗的白牆上總是充滿貓貓跳上窗台的腳印。


聽著夏雨童訴說著家裡狗狗生病時心疼關切的事情,也深深感動著我。
腦袋閃過以前我們家的"妞妞"生病受傷時,家人們的心也都揪在一起擔心的模樣。
對!狗狗貓貓小動物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


每個飼主,都有著聊不完的話匣子似的~一打開就會陷入回憶深淵。哈哈

記者會的進行~一切還算順利。其實有很多話想說,但怕多說多錯~收斂點好!哈哈!
不過,在看完一堆精彩短片花絮後,我多插入了一個話題,導致於我當下腦袋空白

瞬間傻大姊的靈魂衝出來霸佔了我的軀體,害我傻笑個幾秒。
(像賽德克巴萊電影中,火燒房子卻衝出的海報圖畫面那樣衝衝衝~)
好糗,我想我終於明白歌手忘詞的窘境。

還好當下我將目光轉向遠方的黑爸,他用口型告訴我"月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似的~
對呀! 我手上明明拿著月曆,不就是要介紹月曆嗎!!!天呀!!!傻瓜耶!!!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當機的那一刻好好笑。哈哈!!!要來去更新韌體了啦!

不過,頭腦空白的那幾秒我卻很清楚看見每一個人的表情,還真有趣~
讓我 想起 前幾天一個朋友在臉書塗鴉牆發表的內容寫著:
『台上表演最精彩的時刻, 就是發生錯誤的時刻』
就像在看賽車比賽的時候,大家偷偷都在期待撞車畫面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我想是吧!
只有 當機 那一刻的我最真實。
因為~活動結束後還有些觀眾來找我合照,說我很可愛。


呵呵~是個有趣的經驗! 但是~看來我要多鍛鍊了啦!!!
我要當個 專業 聰明 獨立 的氣質女人。才女
是不能傻呼呼當機的!!!

分享  活動結束後的花絮合照
 (主持的時候很忙碌,就沒有拍照嚕。認真工作呀呀呀)

美麗的蘿莉塔                                                      可愛的夏雨童


莫那頭目 林慶台牧師                                       厲害又漂亮的攝影師米亞!!!


潘導與米亞(怎麼這角度很像我靠在潘導肩上???) 誤會誤會~是拍攝角度錯位問題!我沒有吃他豆腐唷。


活動執行 黑爸(場子他罩的)


無名正妹子翎與兔子


無敵正妹女子團體Roomie


可惜~美麗的燦燦得在接受記者訪問 然後就消失了~沒有拍到啦!

愛兔保護協會的兩隻可愛兔寶貝合照!YA~~~超可愛!好好摸!好溫馴。小時候我家也同時養過一黑一白兔兔耶!!!
真懷念!!!後來養到變很大隻,只好讓牠們到外婆家的地瓜園自由奔跑,後來又變更大更大...。
後來...我就不敢說了,很恐怖!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