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變身  衝衝衝馬尾女孩!!!
乾淨 有效率的化妝方式~ 就像 我最愛的 "馬尾" ~ 一把紮 就變得 可愛有精神。
我正在享受著 迅速衝出門 還能氣色好的秘密武器。


啦啦啦啦啦~~~最近愛上乾淨清新的妝容,進化 到...只有粉底加睫毛膏。

今天分享的是聞名已久的"賴床粉底"~妝前+粉底+蜜粉 三合一的 "HD高解析QQ粉凝凍"(好長的名字
)
之前在百貨公司就很想試用看看~沒想到就收到廠商邀搞!真開心~

DM上說"快速完妝只需20秒",我想 ~ 應該是說從  素顏到完妝  的時間吧

因為~將它瓶蓋打開 塗完整臉~根本不用10秒呀~

來個可愛的 歌劇魅影 與 電腦 合影!!!
(為什麼要與電腦合影???因為,我覺得它非常適合上班族啦!對於要早起上班的女孩來說,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好物)




打開瞧瞧 ~~~它質地很奇妙,摸起來  輕輕的  粉粉的~~~像可口的慕思蛋糕。






塗在臉上很好推,且 自然薄透 ~



粉粉嫩嫩的~~~迅速修飾膚色不均 與 毛孔問題~~~痘痘和斑點問題可能就需要"遮瑕"一下唷。


ㄟ...其實,已經 完成底妝 了耶!!!不需要壓蜜粉什麼的~哈哈。



好吧!那就來塗個睫毛膏~~~






登登登登~~~~~~~~~這就是我平常的  衝衝衝女孩迅速出門妝


啊~~~對了!有聽說~防水效果很好,那就來實驗一下嚕~~~

噴噴水~~~夠濕吧!



面紙伺候!!






WOO~~~好乾淨的面紙,厲害厲害!!!


開心開心~~~紮起馬尾,甩甩甩~~~變身馬尾衝衝衝女孩,真是有效率的生活。





哈哈,前幾天衝去海邊玩~瘋了一整天 妝還完美貼著臉,真是開心極了。






哭哭也不怕!!!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沛莉的文章不錯,有興趣"發嘍"文章~或是喜歡演藝工作裡的我 ,
都歡迎加入臉書,會有許多即時狀況分享。
o(^▽^)o


張沛婕




怎推??? 登入帳號 按右下角藍色大拇哥的"推"就可以唷!!!謝謝~啾。

arrow
arrow

    Peri★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